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晚餐吃滷肉!慘遭公婆「碎唸轟炸」 她勸世:別嫁獨子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7 15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7 15:53
左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、右圖/TVBS示意圖
左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、右圖/TVBS示意圖

對於許多已婚女性而言,與公婆的相處常是生活中難解的習題。1名女網友就在臉書PO文抱怨,日前她開心地煮了1大鍋滷肉,未料才剛享用完,公婆就勸她少吃點肉,還強調「體質要鹼性才會生男生!」讓她相當傻眼,只好無奈PO文奉勸網友們「不要嫁獨子!」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指出,昨(16)日她新買了1個壓力鍋,回家便開心地滷了1鍋肉,結果才剛吃完就被公婆「1左1右」圍住,語重心長地提醒她「如果要生第2胎,就不要吃太多肉,體質要鹼性才會生男生!」讓她當場傻眼,無奈地回「生男生女是看老公吧!」

 

沒想到公婆聽完解釋,竟仍直呼「不是!是女生要調體質」,讓原PO氣得在心裡大罵「我周遭長年吃素的阿姨一堆,還不是都生女兒,奇怪欸!」她也透露婆婆自己生了3個女兒,「我才生1個女兒就一直唸,嘴上說疼我女兒,哭的時候還要看他們心情才會幫忙哄,誰想再生第2個呀?」
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對此,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表示「無知真的是1件很可怕的事」、「小孩又不是生來取悅他們的」、「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」、「又是重男輕女」、「我朋友生2個女兒,後來爸媽囉嗦,他就結紮了」、「我超愛吃肉的!我生2個兒子」、「老一輩的傳統思想真的很可怕」、「現在這年代生女兒比兒子值錢!你公婆傻傻的」、「生男生女有差嗎?如果生個男生又不孝順怎麼辦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公婆#媳婦#懷孕#獨子#重男輕女#婆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8

0.1154

0.23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