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奇蹟!傘兵秦良丰「近癱→可站立」:好了還想跳傘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7 1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7 13:45
圖/TVBS
圖/TVBS

傘兵秦良丰去年5月參加漢光演習預演,執行反空降的跳傘操演時卻意外墜地重傷,經治療後他奇蹟存活下來,目前已回高雄家鄉復健,據了解,秦良丰從一度幾近癱瘓、無生命跡象,如今已可透過助行器行走,甚至可以藉由雙手輔助,獨自站立2分鐘以上!

圖/TVBS

 
國軍高雄總醫院今(17)日替陸軍航特部下士秦良丰,舉行復健滿周年感恩活動,秦良丰也在家人的陪同下,扶著助行器緩緩地走進會場,他坦言這1年的復健之路相當艱苦,期間最感謝家人、女友及醫護人員的陪伴及照顧,「身體狀況有越來越好,看到自己有明顯的進步,真的很開心!」

此外,秦良丰還表示,目前自己的初步目標就是能再去游泳,至於未來是否會繼續跳傘?秦良丰強調,他不想被這次的困難擊敗,加上想要突破自己,因此「好了還想跳傘」。

圖/TVBS

國軍高雄總醫院表示,秦良丰當時從1300呎高空墜落,傷勢嚴重幾近全癱,甚至一度失去呼吸心跳,但經過童綜合醫院及三軍總醫院積極治療,加上今年3月轉至國軍高雄總醫院接受後續復健,秦良丰目前雙手、雙腳肌力已達到4分,最大突破則是使用學步車練習行走時,不再需要看護扶持,且能藉由雙手輔助,獨自站立2分鐘以上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秦良丰#跳傘#傘兵#漢光演習#國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2

0.0636

0.17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