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鋼鐵人」代言陸牌手機 赤手空拳秀身手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7 1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7 12:04
圖/翻攝自理想生活實驗室微博
圖/翻攝自理想生活實驗室微博

「鋼鐵人」小勞勃道尼,最近成為大陸手機品牌代言人,還為產品拍廣告,赤手空拳上演對戰,另外「復仇者聯盟4」熱賣,迪士尼宣布今年有11人,被授予「迪士尼傳奇」的封號,包括小勞勃道尼,以及強法夫洛。

廣告片段:「克制成就偉大,簡單而篤定,目標明確保持專注和遠見。」

 

「鋼鐵人」小勞勃道尼,最近被大陸品牌相中,拍攝最新手機廣告,成為代言人,還赤手空拳上演對戰戲碼。

廣告片段:「以靜制動,挑戰自我,永不言棄,追求極致。」

不同於電影中英雄身分,小勞勃道尼被打倒,依舊站起來不放棄,事實上自從拍完「復仇者聯盟4」,票房好呼聲高,也讓小勞勃道尼名利雙收,今年更成為迪士尼傳奇得獎人。
 

宣傳片段:「2019年迪士尼傳奇剛宣布,我們很興奮地宣布今年的領獎人有,小勞勃道尼強法夫洛。」

今年D23迪士尼博覽展,宣布有11人將被授予,迪士尼傳奇的稱號,包括鋼鐵人小勞勃道尼,以及他的保鑣兼好友Happy強法夫洛,還有曾幫黑武士,以及木法沙配音的詹姆斯厄爾瓊斯,也是傳奇之一,至於替花木蘭配音,也在影集《神盾局特工》,演梅特工的華裔演員溫明娜,也是榜上有名。

主持人vs.影星溫明娜:「當你知道你是迪士尼傳奇領獎人心情如何,我超級震驚地,這確實是個驚喜。」

迪士尼幕前幕後工作者,被授予迪士尼傳奇封號,更要在今年8月23日,在D23迪士尼博覽會,正式接受頒獎儀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復仇者聯盟4#迪士尼#小勞勃道尼#鋼鐵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7

0.1030

0.23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