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台銘老人斑成焦點 醫師曝:「長在這」就不妙了


發佈時間:2019/05/16 21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6 21:28
郭台銘近日臉上的老人斑消失不少。圖/TVBS、郭台銘臉書
郭台銘近日臉上的老人斑消失不少。圖/TVBS、郭台銘臉書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自從宣布角逐國民黨2020總統初選,無論到哪裡都備受媒體關注,就連外表的肌膚變化,也開始被人注意,明明有時能在郭董臉上看到明顯的老人斑,有時又變得光滑有氣色,讓人摸不著頭緒;皮膚科醫師提醒,長者出現老人斑很正常,且不只是長在臉部,包含胸口、背部、頭部、四肢、腹部等都可能出現,但如果是「長在這」就要特別留意!

郭台銘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後,登上新聞版面的次數明顯增加,有人注意到郭董臉上老人斑的變化,發現他在母親節陪媽媽郭初永期間,老人斑好像變淡了,媒體因此詢問郭董,是不是有做雷射修臉?對此,郭台銘大方回答,臉上的斑都是太太曾馨瑩,「每一點、每一點」的幫他遮蓋起來的,非常感謝愛妻。

 

據《元氣網》報導,老人斑是1種良性的表皮增生,顏色通常為「褐色」,顏色深淺不一,範圍大小不定,老人斑不只是長在臉部,包含胸口、背部、頭部、四肢、腹部等都可能出現。台灣皮膚科醫學會發言人黃毓惠表示,老人斑若突然在1到2個月內於肚皮上形成,很可能是胃癌或是大腸癌等腸胃癌症引起,千萬要提高警覺。

黃毓惠指出,老人斑需透過雷射去除,沒辦法透過保濕來做預防,且即使做完雷射,若沒有做好防曬,老人斑仍會繼續冒出來,「紫外線的刺激,會讓皮膚表皮增生更快,建議無論男女,外出時一定要擦防曬,做好遮陽,郭董時常戴的國旗帽,雖然有遮陽的效果,但仍建議可以選擇遮蔽範圍更大的帽子,防曬乳也得擦好擦滿。」

實習編輯/陳冠宇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郭台銘#老人斑#雷射#防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8

0.0662

0.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