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殘忍!「活體小白狗」塞娃娃機 爪子落下被嚇得直發抖


發佈時間:2019/05/16 20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7 11:52
夾娃娃機業主為了搶生意,放入特殊產品吸引顧客。示意圖/TVBS
夾娃娃機業主為了搶生意,放入特殊產品吸引顧客。示意圖/TVBS

夾娃娃機市場的競爭激烈,許多業主為了搶生意,會在機台內放進各種千奇百怪的商品吸引顧客上門。近日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,這台夾娃娃機內竟放著一隻隻白色小狗,引爆民眾怒火,直嗆「殘忍!根本是虐待!」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近日一位名為Daniel Schneider的推主在推特上轉發一則影片,影片中的娃娃機內放著的不是娃娃,竟是10幾隻活生生的「小白狗」,機台玻璃上還寫著「請帶我回家」。這些白色小狗就這樣被裝在籃子內,並關進夾娃娃機中,睜著圓圓的大眼睛不斷發抖,每當夾子落下,牠們就跟著緊張躁動。

 

娃娃機內驚見活生生的「小白狗」。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

影片發布後,立刻在網路上引起瘋狂討論,也有人認為這可能是娃娃機業主的「宣傳影片」,對此,善待動物組織(People for the Ethical Treatment of Animals,PETA)的發言人出面表示,這段影片有可能是來自「抖音」,也懷疑事發地點為中國大陸,他們希望當地政府能夠盡快介入調查;若此影片為真實事件,那對這些狗狗就是「生死攸關的緊急事件」。

事實上,娃娃機業者將活體動物放進機台內的事件已經不是第一次!中國大陸曾傳出有娃娃機台內全是活生生的「巴西龜」,甚至在玻璃上貼滿「龜」、「活體」、「新上市」等標籤;在台灣也曾經傳出夾「活體龍蝦、螃蟹」的事件,引發爭議。

 
實習編輯/陳沛錡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娃娃機#活體#虐待動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4

0.0580

0.18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