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川普提新移民計畫 語言、技術列優先篩選條件


發佈時間:2019/05/16 16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6 16:34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美國資深政府官員表示,總統川普今天將提出一項移民計畫草案,以嚴格把關邊界入境口岸,並建立以英文與就業技術專長優先的合法移民系統。

路透社報導,這項移民計畫內容大多由川普女婿、白宮高階顧問庫許納(Jared Kushner)、最高政策幕僚米勒(Stephen Miller)和白宮首席經濟學家哈塞特(Kevin Hassett)提出,闡述能讓共和黨員支持的架構。

 

美方官員在白宮簡報告訴記者,川普的計畫會讓合法移民每年穩定維持在110萬人,但是會讓已找到工作的高技術人員和有較少家庭成員者優先。

這項計畫將築起更多川普主張的美墨邊界圍牆,嚴格管制邊界,並加強入境口岸的商品與人員檢查,以對抗毒品走私;也將提議增加邊界收取費用,來支付邊界安全建設。

官員表示,這項移民計畫傾向擁有英語專長及學歷,或受過培訓並獲得工作機會的移民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川普#移民#英文#技術專長#邊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2

0.0587

0.17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