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羊水破了掛急診「排隊苦等4小時」 可憐寶寶慘死腹中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6 0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6 13:21
圖/翻攝papayanews
圖/翻攝papayanews

泰國東北部呵叻府1名孕婦原本和醫師預約17日進醫院生產,但羊水卻在12日突然破了,只好緊急趕往醫院。豈料到院時,被醫護人員告知需要等待,這一等卻等了4個小時,最後她的寶寶胎死腹中。家屬事後要醫師給一個交代卻被冷回「市立醫院本來就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」,讓他們非常氣憤。

圖/翻攝papayanews

 
根據泰國《新泰日報》報導,這名孕婦為了安全生產,之前就特別去市立醫院,掛號這位在當地非常有名的婦產科醫師,看診後預約了5月17日前去分娩,但這名醫師也囑咐孕婦說,如果發生腹痛,可以立即前往醫院。
 
結果這名孕婦在本月12日清晨6點半左右,突然羊水破了,於是趕快前往醫院,到達時約是早上8點半,但醫護人員卻要孕婦「先睡一下、等一下」,結果就這樣等了4個小時,一直到12點30分都不見醫師的蹤影。

圖/翻攝papayanews
 
好不容易等到護理師前來檢查,卻發現胎兒開始出現「心跳減緩」的情況,雖立刻送往產房待產,但仍等不到醫師,因為對方當時還沒到醫院上班,之後再次檢查時,胎兒沒有了呼吸心跳。
 
 
事後,家屬打電話給醫生,希望對方能給出解釋,沒想到醫師反過來質問,是不是孕婦做了什麼還是睡姿不正確,才會導致羊水破裂,還說,如果要到市立醫院生產,本來就該做好要排隊的準備。
 
報導指出,孕婦的家人已經給寶寶舉辦了葬禮,還放著原準備給寶寶喝的2奶瓶,孕婦的妹妹說,這個孩子是他們家族中第1個小孫子,他們雙方家人都非常痛心,而孕婦目前還在醫院進行治療,無法到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孕婦#生產#胎死腹中#泰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6

0.0725

0.18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