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他驚女友翹臀「好多條紋」:該信她沒生過? 網傻眼轟爆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5 15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5 15:43
圖/翻攝爆廢公社
圖/翻攝爆廢公社

這到底該為女友擔憂,還是為男友擔憂?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一張女友的翹臀照,從臀部到小腿全都露,但大腿根部明顯有好幾道紋路,讓他心生懷疑PO網,「女友跟我說沒生過,我該相信她嗎?」此文一出立刻被網友白眼砲翻,感嘆「本身就沒什麼腦」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貼出一張照片,只見女友躺在床上,右腳勾起擺出撩人姿勢,但超短居家褲讓蜜臀一覽無遺,大腿根部一路透視到腳踝,不過女友的屁股蛋卻有好幾條長長的生長紋,這讓原PO不甚滿意,PO網問「女友跟我說過沒生過,我該相信他嗎?」

 

不過這篇PO文很快就被網友戳破,找出這張照片其實來自於國外一名網友的推特,直接截圖打臉「別太認真,拿別人圖發文的。」但原PO對於「生長紋」誤解的言論,還是引起網友群情激憤,紛紛留言「所以你女友是用大腿生孩子?這叫肥胖紋(生長紋)」、「有點常識好嗎」、「我老公也有,所以他也有生過?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大腿懷孕的呢」、「有這種男友真倒楣」、「難怪你只能偷別人的圖,因為你根本沒女友醒醒吧。」

圖/翻攝爆廢公社

事實上,曾有皮膚科醫生解釋,這些在四肢根部的紋路,稱為「皮膚擴張紋」,若在懷孕中後期發生在腹部的,稱為妊娠紋,主要發生在孕婦懷孕時體重增加過多;而青春期因生長快速,發生在背部、臀部的,俗稱生長紋;若是因體重快速增加,發生在大腿和臀部的,則稱為肥胖紋。不同位置的紋路可是有不同成因,原PO的貼文雖是盜圖,卻還是吸引不少網友討論,「我已經連吐槽都沒力氣了,儘管是做效果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生長紋#臀部#妊娠紋#生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6

0.0641

0.17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