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輕人嫌太陽太大受不了 水電工傻眼:吃完便當就閃人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5 15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5 15:08
網友做樓頂版的配管工作,稱自己是最接近太陽的男人。圖/翻攝爆怨公社
網友做樓頂版的配管工作,稱自己是最接近太陽的男人。圖/翻攝爆怨公社

1名水電師傅在臉書社團發文抱怨,自己找了2名年輕人幫忙做樓頂板的配管工作,原本很高興有人能夠幫忙,所以還特地分配輕鬆的工作給他們,沒想到2人卻一直休息,好不容易熬到中午,但一吃完便當2人就說「太陽太大,受不了」,所以下午不做了。這也讓他無奈地表示,最後只能自己1個人完成所有工作。
 
新竹1名水電師傅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表示自己正在進行樓頂配管工作,但光是前2層樓1個人做,就做得快累死了,所以找了2名年輕粗工來幫忙,介紹的人力公司還特別強調,因為是水電,所以特地派年輕人來。2人到場表示經常配合水電工作,表現很主動,當原PO問他們怎麼沒戴帽子,他們也說不需要,還讓他內心OS「年輕人果然不一般,讚!」

 

網友把內心OS都寫出來,也被網友稱讚幽默。圖/翻攝爆怨公社

沒想到才早上9點多,2個年輕人就不見了,原PO本來還心想休息一下沒關係,怎知看到他們時,發現2人臉色都變了,到了11點多又跑去休息1次。好不容易熬到中午吃完便當,2人卻向他說下午不做了,原因是「太陽太大,我們受不了」。原PO說,因為是第1天上工,還特別找輕鬆的工作給他們,只要幫忙放管子、綁管子,「他X的什麼叫受不了,林北包辦全部欸!」
 
原PO無奈地表示,其實自己已登報徵人1個月都沒消息,最後也只能自己完成4戶的管路工作,他還順便問網友要不要報名挑戰,說有給薪、保證輕鬆。許多有相關經驗的網友看完後,表示「現在人真的不好請」、「想牽學徒但是都做不久」、「真的熱爆,沒地方躲」,也有網友笑回「先搭鐵皮再裝冷氣,這樣年輕人才比較想做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水電#配管#粗工#工地#學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8

0.0730

0.19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