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業者控飛機零件遭竊 桃機:無保管責任

攝影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4 20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4 20:26

桃園有業者花錢買了報廢747,想要以飛機餐廳為賣點,推展休閒農場,不過飛機買到手,卻發現部分零件不翼而飛,由於飛機是停放在桃機管制區內,業者認為機場有管理疏失,因此拒絕繳各個月30萬的停機坪費用,目前累積已經超過500萬,對此桃園機場公司回應,整件事是業者買賣爭議,飛機不是他們的財產,並沒有受託管理。

圖/TVBS

 
A300空中巴士,加上波音757-200型,兩架飛機還不夠,業者再買一架747,要在桃園觀音打造休閒農場,成為飛機餐廳,不過卻卡關好久,這架747飛機停放在桃園機場,但業者卻控訴機場管理有疏失。

業者吳明龍:「陀螺儀,還有左右兩側的航向儀,飛行電腦,有些控制開關都,整個被拆,就是跟原始狀態不一樣。」

圖/TVBS

這架飛機原本是泰國東方航空所有,委託長榮航太維修,不過卻積欠費用,最後不修了要報廢,長美公司簽約購買,長榮航太書面交機,後來長美找人上去查看,卻發現零件有短少。
 

業者吳明龍:「他們認為說停放在那邊,他們沒有保管責任,但是因為我們付了每一天,大概一萬塊的停機坪費用,所以我們覺得這樣很不合理。」

圖/TVBS

業者後來拒繳每個月30萬,停機坪費用,目前積欠的費用累積達500萬,但業者堅持要討公道。

律師陳麗玲:「管制區內居然出現小偷,抓不到,我們認為出現國安問題。」

不過由於現場並沒有監視器,業者提告檢方以他字案偵結,而對此長榮航太也私下喊冤,他們是託管業者,並沒有所謂點交,況且他們也陸續汰換747,零件根本用不到,而桃機公司則發新聞稿強調,並沒有被受託管理,整件事是業者的買賣爭議,至於停機坪費用部分,機場公司已經依法辦理行政執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空中巴士#飛機#餐廳#長榮航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3

0.0587

0.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