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千包毒咖啡自己吃?北台最大製毒廠嫌犯堅持沒販賣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4 17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4 17:42
圖/刑事警察局
圖/刑事警察局

警方2月份接獲線報,35歲張姓男子在北台灣自行製作並販毒,並經常在深夜時段到三峽某透天厝,於搜證後上門突襲,果然一舉破獲超過500萬元的毒品,共有萬多顆毒梅片,上千包毒咖啡,還有近4千顆一粒眠,嫌犯堅持指示製作,沒有對外販賣,全案依照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將張男移送法辦。

刑事局指出,張男過去曾有海洛因前科而被通緝。警方接獲線報,指稱他又重操舊業,經過長期跟監,發現張男行事非常謹慎,且經常在深夜到位於辛北市三峽區的一棟透天厝內,因此研判該地就是製毒工廠。

 

圖/刑事警察局

在完整搜證後,警方申請拘票、搜索票,率隊於上週六前往突襲。先到張嫌位於桃園的住處找人,接著帶他前往三峽,當場查獲大批製造機具,包括攪拌機、打錠機、封口機、烤箱等等;另有成品一粒眠3980顆、毒咖啡2000包、已包裝梅片5300顆、未包裝梅片1897片,以及還沒打碇的粉末18公斤,價值超過500萬元。

警方訊問發現,張嫌準備在暑假大賺一筆,特別從大陸購買二手機具進口台灣,並且試圖創立自有品牌,號稱有檸檬口味、梅子口味,包裝用卡通圖案,梅片上全都印著特別的「囧」臉紋路,用來跟其他產品做區別。

 
圖/刑事警察局

張男堅持不透露原料購自何處,對於毒品流向也三緘其口,堅持是自己製造,沒有對外販賣。目前已照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將其移送法辦,並繼續追查毒品流向以及上游供貨業者的身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毒品#毒咖啡#梅片#製毒#三峽#一粒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3

0.0584

0.17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