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7旬翁下田遭毒蛇吻…他氣炸反咬報仇 雙方都掛了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3 2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3 22:37
印度一名7旬老翁在下田時遭毒蛇咬到,他一氣反咬,結果GG了。(示意圖/TVBS)
印度一名7旬老翁在下田時遭毒蛇咬到,他一氣反咬,結果GG了。(示意圖/TVBS)

在野外若是遭到毒蛇咬傷,應該立刻到醫院急救注射血清;日前印度有一名7旬老翁,他在下田工作時,突然遭一條毒蛇咬傷,一般人通常會緊急前往就醫,但他卻是整個大抓狂,把蛇抓住後反咬報仇,最後狠狠把毒蛇咬死,只是他隨後也昏倒在地,緊急被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根據《印度時報》(The Times of India)報導,該名住在印度古吉拉特邦(Gujarat)的70歲老翁巴瑞亞(Parvat Gala Baria),4日他下田工作時,突然間一條毒蛇從卡車上竄出。當時巴瑞亞正將整理好的玉米裝箱上車,看見毒蛇他一把抓住,卻遭咬手部和臉部。

 

被毒蛇咬傷的巴瑞亞當下氣憤難耐,直接反咬毒蛇到牠死去,其他同伴見狀則是不敢靠近。直到巴瑞亞把蛇咬死後,拿著牠的屍體宣告牠死去,同伴才敢上前。不料隨後巴瑞亞就昏倒,其他人立刻將他送醫急救,並且帶著這條死掉的毒蛇,好讓院方可以確認蛇的種類,注射血清挽救一命。

巴瑞亞被轉到其他大醫院急救,不料最後還是晚了一步,親友得知後都十分悲痛,醫師也呼籲若是遭到毒蛇咬傷時,第一時間別慌張,如能先確認蛇的種類,並立刻到醫院注射血清,這樣可避免憾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印度#下田#毒蛇#反咬#血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7

0.0569

0.16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