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卡哇伊「杯子兔」吸睛 PO網掀熱潮

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1/24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最近在網路上有段「杯子兔」影片,飼主把還很小隻的2隻兔子放進杯子裡,拍成短片PO上網,模樣十分討人喜愛,因為真的是太可愛了,在台灣也有不少民眾搶著飼養杯子兔,寵物業者說,這種兔子不是想買就買得到,必須預約才行,經過配種的正港杯子兔,一隻可能要價幾千元,不過獸醫卻懷疑,根本沒有所謂的「杯子兔」新品種,充其量只能說是剛出生的小兔子,如果沒搞清楚就帶回家養,或許還會越養越大。

一黑一白的小小兔子,被放在紙杯裡,小白兔鼻頭微微抽動,和黑兔靠在一起,樣子超級可愛,飼主拿葉子要餵牠們,2隻兔子馬上被吸引,但白兔很快就撇過頭,沒興趣,剩下黑兔聞葉子聞得好起勁,背景是藍天青草地,2隻兔子就像被帶到戶外野餐。

杯子兔影片被貼上網,讓台灣的網路畫家直呼好可愛,也拿自家兔子來試試,可惜兔子太大隻,只能放水桶,還要用飼料誘拐,東西一吃完就不留情的蹦出水桶,讓飼主哭笑不得。

迷你尺寸的寵物兔,大受歡迎,在台灣也買得到,白色小兔子,在桌上蹦蹦跳跳,拿紙杯來比一比,好像真的可以放進杯裡,袖珍尺寸的杯子兔,大概會長到0.6到1.3公斤,如果血統純正,要價2到4千元,普通兔子,大約2到5公斤,個頭大好幾倍,價錢也少了1/10。

寵物店業者顧先生:「部落格一天都會有將近4、5百人在瀏覽,一天都可以接到差不多5、6通詢問電話。」

業者說,雖然把這種小兔子放進杯裡很可愛,但待在杯子�,恐怕一點都不好受,民眾如果喜歡這種超小尺寸的兔子,購買時得注意,等兔子長到6個月以上,尺寸固定後,如果頭、耳朵和身體圓滾滾,耳朵長度小於6公分,體重在0.6到1.5公斤之間,才是正港的侏儒兔。

一般寵物店,賣的都是1、2個月的幼兔,是否真有永遠長不大的兔子,獸醫持保留看法,杯子兔可愛歸可愛,要養還是得睜大眼睛。

◎翻攝YouTube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兔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8

0.0463

0.14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