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情人節才送妻對折紅包 軍人被撞6天不治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吳忠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2 21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2 21:05

台南永康區永大路和大灣路口,在這個月5日,一輛休旅車闖紅燈,追撞停等紅燈的機車,造成32歲的男子,送醫後傷重不治,而肇事駕駛當下還加速逃逸,過了20分鐘後才被抓,讓死者家屬相當悲痛,死者是一名職業軍人,夫妻非常恩愛,今年情人節,死者曾幽默的送對折紅包給太太,在臉書上引起不少人關注。三個月後,丈夫在兒子生日,母親節前夕離開人世,妻子在臉書上心痛寫下,你在跟我開玩笑嗎?下輩子再一起當夫妻。

圖/TVBS

 
一部休旅車穿越路口,追撞前方機車,害得騎士摔了好幾公尺遠,但休旅車居然沒停下來當場落跑。

目擊者:「開很快就撞到那個人,結果也沒有停就開走了。」

圖/TVBS

車禍發生在台南永康,5日晚間,永大路跟大灣路口,當時在轉角的餐廳,用餐民眾聽到劇烈的撞擊聲響,目光全部往馬路看,而受傷的騎士送醫搶救,六天之後還是宣告不治,留下他太太和兩名孩子。
 

死者太太:「他有兩個小孩要養,他很年輕才沒有幾歲。」

母親節老天卻開了一個大玩笑,死者太太難以接受,和先生從中學相戀,結婚12年生了兩個寶貝孩子,先生平常浪漫又幽默,今年二月份情人節,他送給太太一張對折紅包,看起來是6600元,但實際上是3600元,可愛的相處模式,在臉書上獲得廣大迴響。

圖/TVBS

死者太太:「他要返回部隊上班,想說要給我一個驚喜,就送了我一個紅包,然後等他離開我就拆開紅包才發現,原來他包的是3600元。」

放閃的紅包,持續被網友流傳點閱,但如今死者太太臉書貼文,我只能這樣牽著你的手,看著你離開,你真的就這樣丟下我,這就是你送我的,結婚12周年禮物,多希望只是一場夢,下輩子還要一起當夫妻,而讓人心碎的是,這一天是寶貝兒子的生日,臉書上表達,兒子跟爸爸一起過生日的記憶,只能看著舊照片,未來的路上孩子們再沒有爸爸的陪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闖紅燈#送醫#軍人#酒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622

0.1229

0.38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