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她是壞人!母離家43年苦衷曝光 子女淚陪最後母親節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2 16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2 16:59
示意圖,非當事人。圖/TVBS
示意圖,非當事人。圖/TVBS

台北市一名72歲獨居婦人,上個月被發現在租屋處心臟病發身亡,胞弟卻無力支付喪葬費,求助中華民國善願愛心協會,並透露姐姐43年前掛名姐夫公司負責人,因票據法入獄,結果出獄後姐夫反目離婚,還告訴子女「媽媽是壞人才被關」,自此痛心離家斷了音訊,獨居生活抑鬱終生;警方聯繫上婦人三子女,卻一度拒絕相認,後來得知真相後,允諾在母親節隔日,送亡母最後一程。
 
獨居婦人4月22日被發現在台北租屋處心臟病發生亡,警方通知其66歲胞弟前來認領,但胞弟以打零工維生,連養活自己都有困難,無力支付支付龐大喪葬費,相關單位轉介到善願愛心協會,並獲允諾免費喪葬;胞弟感激之餘,也透露胞姐悲苦一生。

 
 
他表示胞姐就讀台北市明星女中,畢業後嫁給大她23歲的外省退休警總,婚後育有兩子一女,當時姐夫用退休金開了一間公司,並用姐姐的名字當負責人,結果公司經營不善倒閉,開出的支票全都跳票,姐姐因為票據法坐牢;不過出獄後姐夫卻反目離婚,還告訴三子女媽媽因為做壞事才被抓去關,讓她痛心離開與三子女斷了音訊,在外獨居四處打零工維生。
 
離家43年,如今姐姐病逝,弟弟希望協會能幫忙找到她的三子女前來送終;協會轉報新北市海山警分局協助調查尋人,不到半天就聯繫上,不過三子女不諒解母親的離開拒絕相認,直到後來得知母親的苦衷,子女們才選擇諒解,並允諾在今年母親節隔天(13日)到台北市第二殯儀館送亡母最後一程,陪她過最後的母親節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扛罪#入獄#獨居#母親節#苦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5

0.0741

0.19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