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對妳的思念沒停過...梧桐妹親揭心聲 網感動飆淚


發佈時間:2019/05/12 16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2 16:10
梧桐妹從上海陪賈靜雯過母親節,並送上親手寫的卡片。圖/翻攝賈靜雯AlyssaChia臉書
梧桐妹從上海陪賈靜雯過母親節,並送上親手寫的卡片。圖/翻攝賈靜雯AlyssaChia臉書

女星賈靜雯今(12日)在臉書IG發文,表示她的「大寶貝」梧桐妹從大陸人肉快遞回1張愛意滿滿的卡片,也讓她過了1個特別的母親節。梧桐妹在卡片上寫著這2年遠赴上海求學,母女之間會吵架,但「關係堅不可破」,以後要買大房子給賈靜雯,讓全家人能住在一起,網友看了相當感動。
 
賈靜雯與前夫所生的大女兒梧桐妹今年13歲,目前定居上海求學,這次特地返台陪她過母親節,並送上1張洋洋灑灑的手寫卡片。只見卡片上提起遠渡重洋留學的選擇,或許很難讓賈靜雯接受,但這是個對自己好的決定,讓網友心疼梧桐妹的早熟。

 
梧桐妹的手寫卡片,讓網友看了感動飆淚。圖/翻攝賈靜雯AlyssaChia臉書

梧桐妹表示雖然和賈靜雯有時會爭吵,但關係卻是堅不可破;雖然課業太忙而不會天天通電話,但並不代表不想賈靜雯,「對妳的想念是綿綿不休的,對妳的思念沒有停過」。她也叫賈靜雯要好好照顧2個妹妹,做她們的榜樣。梧桐妹並發下豪語「等我開始賺錢時,一定會給妳買1棟大房子,然後我們所有人一起住在裡面」,最後更引用鋼鐵人在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的經典名言:「I love you 3000!」讓網友看得超感動!

賈靜雯收到「大寶貝」梧桐妹的卡片,表示過了1個特別的母親節。圖/翻攝賈靜雯AlyssaChia臉書

賈靜雯則表示梧桐妹去上海讀書這2年,彼此都相當思念對方,但也都對這個決定毫不後悔,接下來依然會帶著祝福和想念度過,只要看到梧桐妹的成長,心中就會有滿滿的感動,也更拉近彼此的距離,她說「我們依然幸福快樂~這就是最最實質的禮物」。文章才貼出3小時已破3萬網友點讚,紛紛表示超感動,「卡片看完我已經哭了」、「好成熟懂事」、「好貼心的信」、「秒淚」、「滿滿的愛,好感動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梧桐妹#賈靜雯#母親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1

0.0693

0.19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