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何妤玟私下大不同 嚴格育兒因材施教


發佈時間:2019/05/11 2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3 22:47

何妤玟當媽媽之後,許多家庭趣事成為她的綜藝笑哏,但她坦言私下個性其實跟節目形象不同,是個嚴肅的人,對孩子也很嚴格,針對姊妹倆個性不同也會採取因材施教。

藝人何妤玟vs.女兒恬恬:「雙手抓腳...唉唷,自己做,這是什麼,給大家看一下,是小天鵝嗎?」

 

不用等媽媽教,自己就會擺動作,「小天鵝」沒問題,也能變成「大天鵝」。

藝人何妤玟vs.女兒恬恬:「要趴好,趴好,你手要這樣,喔,我手要這樣啊,哇,你好厲害喔!」

還可以反過來教媽媽,何妤玟的大女兒恬恬,從小跟著她學瑜珈,才5歲多已經是小小瑜珈通。
 

藝人何妤玟vs.女兒恬恬:「我們做小飛機,吸氣,飛,好,吐氣,睡覺,小飛機起床,小飛機起飛,小飛機睡覺,睡覺。」

口號也記得很牢,恬恬小老師的架式十足,筋骨也相當軟Q。

藝人何妤玟vs.女兒恬恬:「哇這麼厲害,好,吸氣,媽媽拉不下去了,媽媽筋越來越硬了,不要、不要、不要。」

圖/TVBS

藝人何妤玟:「其實我當初會去練瑜珈,就是因為我其實是很容易緊張焦慮,跟比較急躁,沒有耐性的,那我覺得帶孩子,就比瑜珈需要更多的耐性,所以比較大的改變就是說,你會慢慢的沒有自我。」

自我越來越小,凡事孩子為重,升格二寶媽的何妤玟,私下個性其實跟螢幕形象差很大。

藝人何妤玟:「這是我睡褲啊,上面還有一些歲月的痕跡,比如我上面穿T恤,然後你回家就是要把它穿進去,就是要有這種FU,肚臍不會受涼,真的,我告訴你,所以身體健康比外表美麗重要。」

 
藝人何妤玟vs.主持人陳建州:「你為了保命,對,哈哈哈。」

鏡頭前不計形象,傻大姐性格,但鏡頭下的何妤玟,自認其實是個嚴肅的人,對孩子也很嚴格。

藝人何妤玟:「起床就是開燈,我就會說起來,給我起來這樣子,可是爸爸可能會說,小親親起床啦,就哄啊,睡覺我也滿嚴格的,因為我就不講故事,不哄睡、不拍屁股、不放音樂,一個睡覺要拍屁屁,一個睡覺要腳底按摩,然後爸爸兩隻手在那邊,然後我躺在那邊,我都不理他們,我就說睡覺就睡覺。」

從日常生活到教育,都不馬虎,何妤玟育兒三大理念,就是身體健康、品性要好、因材施教。

藝人何妤玟vs.女兒呱呱:「手舉高,然後你自己喊口令,看肚子。」

 
圖/TVBS

像是妹妹呱呱愛翻筋斗,一到公園,看到溜滑梯就停不下來,甚至還會吊單槓,個性活潑好動,何妤玟就讓她去學體操體能。

藝人何妤玟:「她就是那種,比如說,如果她口渴要喝水,然後我就說現在沒有水喝,她突然就是會跟我講說,咳咳咳,可是我咳嗽了,就是突然就會自己演一套戲,沒有注意到她的時候啊,她就會突然說,我身體不舒服,我...我想吐。」

主持人王仁甫vs.何妤玟女兒呱呱:「你比較喜歡爸爸,還是比較喜歡媽媽?爸爸!爸爸,好感人喔。」

主持人孫協志:「不是我啦,爸爸啦。」

藝人何妤玟vs.女兒呱呱:「等一下,你講一句說『爸爸我想你』,爸爸我想你。」

帶小女兒上節目也不怕生,何妤玟笑說呱呱很像她,古靈精怪,表情豐富,反應也很快。

藝人何妤玟:「妹妹就是很皮,就是那一種,如果你跟她兇,她會對你說NONO,我就跟她說我數三,你再不停下來,我就要過來罵你了,結果我就數一二,她就三四五六七八九十。」

圖/TVBS

相較妹妹,姊姊恬恬比較靜,何妤玟讓她學畫畫,無論是鳥的羽毛和眼神或是山的翠綠、海的湛藍,在這個5歲小女生的畫筆下,都很細膩傳神。

藝人何妤玟:「她的幻想中的妹妹,就是她的洋娃娃,結果她沒有想到,因為妹妹其實滿恐怖的,就妹妹其實是一隻暴龍,妹妹滿常欺負姊姊的。」

何妤玟女兒恬恬:「打我頭。」

只是姊姊個性太溫和,也讓何妤玟擔心,再度發揮因材施教。

藝人何妤玟:「泡澡的時候,突然姊姊就大叫說『啊!』,我就衝過去,她說『妹妹拿水澆我的頭』,她就是什麼事就開始叫,或是叫爸爸、叫媽媽,站在原地不動的,所以她危機意識會比較弱,我就說如果人家澆你水,你先澆回去啊,我說你怎麼會在那邊,一直叫媽媽,而且那人是你的妹妹,我說她比你小隻,我說你叫我幹嘛對不對。」

圖/TVBS

教姊姊要懂得適度「反擊」,對於妹妹,何妤玟其實也會注意她的心情。

藝人何妤玟:「因為老二會比較容易被忽略,所以她會開始,她會比較容易有競爭性,跟要得到關注性,老二她其實是比較會爭的,爭寵的。」

藝人何妤玟:「女兒有時候會說,那爸爸你說,誰才是你老婆,爸爸跑過去說,當然你才是我老婆,她不是。」

因為在家是黑臉,女兒們難免比較偏愛爸爸,被問到最喜歡媽媽什麼地方,答案讓何妤玟也哭笑不得。

藝人何妤玟vs.女兒恬恬:「你最喜歡我的什麼東西?奶頭,可以吸牛奶。」

藝人何妤玟:「因為她們吃母奶吃到比較大,其實我覺得這是好的,就代表你跟她很close,她就有時候到那麼大,她也是會說,媽媽我來吸一吸。」

童言童語,也可見跟媽媽其實很親密,姊妹倆還很喜歡把何妤玟的身體當畫布,在她肚子上、臉上、腿上作畫。

圖/TVBS

藝人何妤玟:「這半年、一年,妹妹也要去上幼稚園了,之後我就會回來專心多經營瑜珈教室,然後自己也可以重新多練習,回到正常的軌道,因為其實我自己,是比較喜歡正常的生活,我其實沒有很喜歡錄很多影。」

何妤玟很多綜藝笑哏,都是來自家庭,儘管笑果好、邀約多,但最終還是希望,慢慢回到一般人的生活,無論大至孩子的教育,小至自己的身材維持,不吃零食和消夜,只喝溫開水,何妤玟其實都很有紀律,自有一套星媽法則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當掌聲響起

#當掌聲響起#何妤玟#瑜珈#家教#因材施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2

0.0656

0.18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