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買到假貨」男不滿怒踹老闆 搶手錶遭逮

攝影 李國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1 21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1 21:40

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,日前在跳蚤市場以2000元價格,買一只藍寶石戒指,拿去檢驗發現是假貨,他氣沖沖的跑回攤位退貨,先是怒踢老闆大腿,還搶走攤位上的手錶,當場被管理人員壓制,警方也將他移送法辦。

圖/TVBS

 
跳蚤市場中,黑色外套,身材壯碩男子轉頭離去,穿著藍上衣帶帽子的攤商老闆跑了過來,一把攔住他,男子不但不理會,還大腳一踹,把老闆踢後退好幾步。

(男子)不斷地用雙腳踢沈員(老闆)的雙膝,造成他的雙腳受傷。

圖/TVBS

衝突發生後,管理人員到場了解,立刻將男子壓制報警,經過了解,原來打人的65歲林姓男子,花了2000元購買藍寶石戒指,拿去檢驗後發現只是假貨。
 

攤商管理人員:「基本上他們的買賣行為,我們不干涉。」

因此上門理論要求退貨被老闆拒絕,氣得拿走攤位上兩支手錶,老闆上前想阻止,還被他出腳踹傷。

圖/TVBS

二重派出所副所長張治德:「攤商老闆他自己本身也不曉得這個是真的或是假的。」

林姓男子被捕後表示,因為老闆強調是真貨,如果有問題他願意退款,因為被拒絕才會拿手錶作補償,但為了一個2000元的假戒指,搶走手錶還把人踹傷,害得自己吃上搶奪、傷害官司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跳蚤市場#假貨#真貨#退款#官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7

0.0627

0.18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