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港審「逃犯條例」爆衝突 議員搶麥重摔送醫 

記者 高嘉甫 / 攝影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1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1 13:55

香港立法會逃犯條例修訂法案委員會,11日上演攻防戰,反對修法的民主派議員為了阻止法案過關,提前進入會議廳卡位,在門口就跟支持修法的建置派議員,發生推擠,進入會場後,衝突在擴大,有民主派議員為了搶麥克風,重摔倒地,被用擔架送醫治療,混亂狀況,會議也被迫暫時停開。

圖/翻攝自大公報-大公網 微博

 
香港逃犯條例還沒開始審,門口已經先吵起來。

TVB記者:「雙方一度對罵及推撞,期間毛孟靜及范國威跌倒。」

過程中有議員不慎跌倒,但只擋了5分鐘,擔任主席的石禮謙還是順利進入會場,但混戰來沒結束,支持修法的建置派議員圍起人牆,護送石禮謙到主席台,又是一陣激烈推擠,過程中有民主派議員為了搶麥克風,重摔倒地。

 
救護人員趕到現場,將受傷議員抬上擔架送醫治療,眼看情況太混亂,根本無法審議法案,石禮謙只好宣布暫停會議。

香港議員李慧瓊:「我們對於這些阻礙,議員開會的行為,表示極度遺憾也不能接受。」

香港議員麥美娟:「為什麼他們不可以冷靜地,大家一起討論條例,如果他們覺得有問題的話。」

建置派議員不滿,先到場卡位的民主派議員手段太暴力,考慮報警處理,不過立法會方面早就預料到會有衝突發生,把現場飲水機、垃圾桶都移走避免成為武器,一場衝突讓逃犯條例爭議持續擴大延燒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香港#議員#逃犯條例#暴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6

0.0567

0.16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