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樓電梯故障「失速墜樓」!工人全身骨折扭曲慘死


發佈時間:2019/05/11 09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1 09:59
台中市西屯區昨日發生一起工安意外。示意圖/TVBS
台中市西屯區昨日發生一起工安意外。示意圖/TVBS

台中市西屯區昨(10日)下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!當時七期重劃區一棟即將落成的大樓內,一名23歲工人正在進行電梯檢修,卻突然發生故障,電梯瞬間墜落至地下7樓,造成這名工人全身骨折、肢體扭曲變形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後仍無法挽回性命,警方目前正釐清事發原因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這起工安意外發生在台中近市政七路上,一棟即將落成的地上39樓、地下7樓商辦大樓,工程已經進入尾聲。當時一名23歲的郭姓工人正在進行電梯檢修工作,電梯卻突然故障失速墜樓,如「自由落體」一般從高樓層瞬間墜落到底。

 

電梯墜落後引起其他員工注意並立即報案,消防局獲報後,馬上派遣6輛救護車及14名警消到場。消防人員表示,從電梯縫隙中可以看到重傷的郭男,但難以救援,隨後要求大樓緊急斷電,從電梯上方的通風孔進入,下午5點左右將郭男救出。

但因為重力加速度導致撞擊力量過大,郭男全身多處骨折,肢體扭曲變形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緊急送往林新醫院進行搶救至晚間7點,仍無法挽回性命。郭男同事向警方表示,當時他們分頭進行電梯檢修,不知道郭男負責電梯的故障原因,也不清楚當時他在的樓層,「但絕對是從高樓層墜下」。

警方表示,將會進一步調查電梯故障原因及從哪個樓層墜下,已報請檢方會同法醫相驗釐清死因,也通報市府及相關勞檢單位追查究責。
 

實習編輯/陳沛錡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電梯#工安意外#墜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9

0.0815

0.2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