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經區說帖出爐 黃捷批空洞像小學生


發佈時間:2019/05/10 2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0 22:27

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質詢自經區議題翻白眼爆紅,當時高雄市長韓國瑜說,兩天內要給自經區說帖,但一直到第六天,才把初稿送到黃捷手上,正式版的說帖,則是到十日才出爐,黃捷看了之後,發現它短短3頁,只有1600字,比自己在臉書上po回應文1734個字還少,她抨擊內容簡陋空洞,坐實了韓市長所謂的像「小學生」,讓她難以接受。

圖/TVBS

 
高雄市議員(時力)黃捷:「這是一個交差了事,而且非常敷衍的一份報告,因為它3面才1600字,是非常簡陋然後空洞的內容,甚至連大綱都字數不到,希望韓市長還是要再加油一點吧,具體的內容補充得充實一點。」

等了七天,市府的自經區說帖終於到手,黃捷直呼無法接受,因為,只有3頁而已,黃捷針對內容一一回應在臉書po文,總共1734個字,可比說帖字數還多,她說這樣簡陋空洞的內容,反而坐實了市長所謂的小學生。

圖/TVBS

議員黃捷vs市長韓國瑜(5月3日):「自經區自貿區內容是什麼,但是你現在一項都回答不出來,什麼叫一項都回答不出來?」
 

五月三日,黃捷質詢自經區,不滿韓市長回答,她翻白眼而被封為鄉民女神,當時,韓國瑜說要在兩天內給出自經區說帖,結果,第6天給了初稿,第7天正式版本到手!

說帖裡,強調高雄現有產業條件下,要爭取三大重點,包括國際醫療機構及醫療觀光健康產業;成立金融服務專區,以及引進外國教育資源,爭取名校到區內設立分校或分部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不要急,我們該給議員的我們也已經給了。」

圖/TVBS

高雄市議員(時力)黃捷:「因為它其實開放的那四個,包括金融教育人才這些其實很多都是現有法規底下就可以做的事,還有醫療,那我不太懂市長要怎麼樣透過這些產業來發大財,因為他也沒有說這樣可以提供多少的就業機會?可以提供高雄多少的經濟的產值?」

晚到的說帖,被批沒有就業機會和產值評估等具體數字,黃捷說,質詢時還會再追問,希望市府趕快補充重點,讓說帖充實一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黃捷#韓國瑜#說帖#自經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7

0.0565

0.17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