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分類不清還怒嗆 「誰知你們愛回收什麼」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奇君 陳志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0 2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0 23:02

彰化一名女子整理了一大箱舊衣物要回收,但是沒做好分類,和清潔隊吵了起來,她指著清潔隊員大罵說南部很誇張,一定要申訴,還說一雙七千元的鞋,不知道要不要回收。只是彰化不算南部,鞋子也不在舊衣回收範圍,沒做好分類工作,可罰1200到6000元。

圖/TVBS

 
女子vs.清潔隊員:「覺得南部真的是很誇張,我一定會申訴。」

丟個垃圾,也有北部南部分別嗎?這名灰上衣牛仔褲的女子,在彰化市用推車載了一大箱舊衣物,清潔隊員檢查分類。

女子vs.清潔隊員:「你沒有跟我溝通你就是拒收。(我沒有拒收。) 你就是拒收。」

 
回收車不肯收,女子很火大,指著清潔員罵人,箱子裡東西很多,有衣物有雜物,分類不清。

女子vs.清潔隊員:「我不知道一雙7千元的鞋子,可能沒有回收就是垃圾,誰知道你們愛回收什麼,不回收什麼。」

圖/TVBS

女子邊罵邊往前走,影片中沒有看到她口中七千元的鞋。回收車因為分量太多,也已經收了不少回收資源,希望女子改天再丟。

女子vs.清潔隊員:「(小姐,妳這是開店不要用的東西嗎?) 不是。」

她不管分類,整箱抬到回收車上面。隊員看了看,有衣服有被子有袋子,面有難色。雙方再度吵了起來。

女子vs.清潔隊員:「(妳覺得妳在這邊罵人很了不起,妳在這邊罵我們就很了不起嗎?) 我是因為你們不收我才生氣的,我不這樣爭取的話,你們就不會收。」

最後衣物部分回收,其他,包括鞋子枕頭棉被等,丟入垃圾車。不過倒底衣物部分,什麼可收?什麼不收?
 

清潔隊:「褲子、衣服、裙子、外套,你要乾淨沒破。」

圖/TVBS

彰化市長 林世賢:「沒做好分類,清潔隊也會處罰。」

可以穿的,清潔隊都舊衣物回收,但是枕頭、棉被、內衣褲等,就當垃圾不回收。環保局也會檢查清潔隊的垃圾車,是否做好分類。民眾分類沒做好,勸導不聽,可開罰1200到6000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回收#清潔隊員#分類#垃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2

0.0727

0.18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