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備詢不停起立坐下 韓:不是小學生也非法庭

記者 綜合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0 13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0 16:58

質詢韓國瑜時翻白眼爆紅的市議員黃捷 ,與同黨北市議員林穎孟開直播 ,針對北高市長在議會備詢的態度與內容做比較 ,黃捷批評韓國瑜不斷起立坐下 ,真的很沒禮貌 ,不知是哪來的大牌?林穎孟則說 ,柯文哲幾乎站一整天 ,而且答詢很細不空泛 ,對此 ,韓國瑜表示 ,市長又不是小學生也不是在法庭上 ,站著備詢不是健康的方式 ,柯文哲則說 ,怎麼不說是老師在上課呢?

圖/TVBS

 
議員康裕成vs.市長韓國瑜:「市長你不要一會兒坐一會兒站 ,畫面看了大家都很緊張!」

遇到非藍營議員質詢 ,韓國瑜一下子站一下子坐 ,成了台北市議員林穎孟好奇的事。

圖/TVBS

高市議員黃捷vs.北市議員林穎孟:「韓國瑜真的很沒禮貌 ,真的假的?其他人不會嗎?就他而已 ,我們慣例都是你叫到你就站起來 ,不用走到中間 ,他真的很誇張 ,就是我們沒有叫市長可以請別人回答 ,他就說誰幫他回答 ,然後他就擅自坐下了 ,我就一直看到他超沒禮貌的 ,不知哪來的大牌。台北市的市長他基本上就會站一整天 ,但是其實質詢台下面可能會有椅子讓他坐 ,但是他不一定會坐。」
 

時代力量北高市議員吃火鍋開直播 ,對比韓國瑜、柯文哲備詢的方式 ,一個不停起立坐下 ,一個一直站著 ,就算備詢台後有椅子也不一定會坐之外 ,還對北高市長的答詢內容做了比較。

高市議員黃捷vs.北市議員林穎孟:「臨時會他回答的方式會說 ,這個我們再來研究 ,我們再來看看 ,然後不知道他就會說他不知道 ,所以那時候算是比較誠實 ,也是答不出來啦 ,現在他是直接用其他的東西回你 ,但是總而言之就是不知道 ,韓國瑜真的要進步一點 ,因為其實我們在問柯文哲的時候他都回答的滿細的 ,就是說他不會去講一個很空泛、或是很離題的東西。」

備詢方式與內容被議員拿來比對 ,當事人也有話說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我一下站一下坐 ,身為一個市長 ,不是一個小學生 ,站在那裡 ,那議場也不是法庭 ,有些議員把議會當成法庭 ,我覺得這都不是一個非常健康的方式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每一次上那個質詢台 ,哇!要站五個鐘頭 ,我就說當作在開急診刀 ,那你有覺得你每次備詢都像小學生?不會啊 ,怎麼不說我像一個老師在上課?第一個會期就要很清楚不太容易啦 ,我老實講 ,高雄市政比台北市長更複雜。」

圖/TVBS

站著備詢是小學生?還是老師?雙方解讀大不同!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柯文哲#康裕成#議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7

0.0648

0.18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