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散步系美食! 肉餅、泡芙逛百貨「邊走邊吃」

記者 陳韻涵 / 攝影 尹德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0 14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0 14:12

百貨美食街,最近有不少「走路系美食」,像是日本來台的知名炸肉餅專賣店,開幕半年,到現在人氣不減,一開門就有排隊民眾。而另一家已經已經來台三年的日式泡芙,分店、快閃店,插旗北中南百貨,吸引喜歡邊吃邊逛的人!

圖/TVBS

 
11點百貨,一開門,這家日式炸肉餅專門店,立刻有排隊民眾,開幕已經快半年,人氣不減,銅板價格隨手好拿,成為逛街民眾邊走邊吃的選擇!

民眾:「他的東西是小巧,不會造成身體很大的負擔,就拿著可以隨手用餐這樣子。」

熱潮延續,5月初再開二號店,不過推出的品項不太一樣,把經典牛肉風味名氣餅搭上吐司,不僅牛肉口味,還有醃製過的雞腿肉、混合洋蔥丁製作的雞肉口味!

 
圖/TVBS

店副理謝長霖:「民眾可能逛街的時候,想解解嘴饞也會選擇我們名氣餅食用,因應這樣子客人的需求,我們推出了所謂三明治的套餐。」

白色盒裝,能夠隨手攜帶,名氣餅變成百貨人氣名店。而另一家棒棒泡芙,也是知名,走路系甜點!

圖/TVBS

棒棒泡芙,兩年前來台掀起搶購熱潮,濃郁卡士達醬讓甜點控逛百貨時,也會常常光顧!配合季節,這回搭上淡雅茶香,伯爵、午茶口味,特定門市限量獨賣,號稱整體月銷售量,最夯曾到35萬支,短短3年就連開多家分店、快閃店,插旗台北、新竹、台中以及高雄百貨門市,不難看出,百元有找的走路系零食,在美食街崛起,搶攻逛街人潮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食街#百貨#棒棒泡芙#快閃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0

0.1221

0.26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