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批綠議員害「漏氣」 藍議員質詢和緩


發佈時間:2019/05/10 13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0 14:00

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持續再議會接受質詢,今天因為是藍營議員質詢,韓國瑜表示更能將市府行政流程清楚的表達,來聽他最新說發。

圖/TVBS

 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我每一天都盡量保持樂觀的心情,我這個人從小到大就是熱情、熱情、熱情。最近事情比較多,真的是市政工作非常多,拜訪的也多,所以工作壓力很巨大,但是我還是盡量保持熱情的心。今天是這樣,沒關係,議員質詢我們,我們誠實的回答,這樣子的互動互相尊重,那我覺得是民主政治很好的一個體現。(你昨天是在耍猴戲)誰?(黃捷)那她有她的評論好不好。(還有很多人說你是跳針式的不只黃捷還有游錫堃)剛才你說我像這樣的備詢像跳針式,剛才備詢像跳針似嗎?(昨天,昨天)我們請局處回答,一下站、一下坐、一下站、一下坐。身為一個市長,不是一個小學生站在那裡,議場也不是法庭,那有些議員把議會當法庭,好像在我覺得這不是一個非常健康的一個質詢的方式,一下叫我們站,一下叫我們坐,這跟跳針是一點關係都沒有,像我們今天早上很正常的問答,那就變得很流暢、很自然,所以你要看從哪一個角度來解釋,只要民進黨講我韓國瑜沒有一句好話,所以我已經習慣,我被黑了兩年半。(市長說帖的部分,因為本來你跟他講說是兩天,現在都還沒有出來)出來我們本來有一個公文的程序,那既然他們這麼急,我們也已經出去,給議員好不好。不要急,不要急,我們該給議員,我們已經給了所以沒問題。(外界質疑說陳菊用人也有四大閨蜜,會不會覺得有雙重標準?)其實等一下有不同政黨的質詢,透過這些議員的質詢,高雄市民朋友就會了解,好不好?我個人的用人,最重要還是一樣三件事情,操守專業之外,我特別重視熱情,我用人一定要很熱情,願意投入工作,那自於前市政府用的人,他們可能有他們的標準,我不予評論。(館長有說言而無信之前直播有說做好做滿)尊重館長的講法。(擔任立委的時候好像)反正,我們就照得監察院申報披露,所有的資料都是可以公開,那如果各位有興趣可以上監察院的網站去查,監察院能公布多少大家自己去查,我就完全不擔心好嗎?(市調處大幅的換人員,人家就說是在針對你)我們無欲則剛,我當高雄市長帶領高雄市的新團隊,衝高雄市的市政施政,一不貪污、二不圖利,他怎麼換,我一點都不在乎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質詢#人事#黃捷#說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0

0.0630

0.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