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短跑選手練倒退跑不慎摔倒 標槍從背「直直刺進肺」


發佈時間:2019/05/10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0 12:42
戈德溫(右)在練習時不慎受傷,幸好沒有生命危險。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戈德溫(右)在練習時不慎受傷,幸好沒有生命危險。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運動場上除了競爭名次,更有很多隱藏的危險,一不小心可能會危及生命!美國喬治亞大學一名19歲的短跑選手,在學校田徑場內練習倒退跑,卻不慎跌倒,被插在地上的標槍「直直穿進肺」,嚇壞眾人!

綜合外媒報導,這名受傷的短跑選手名為戈德溫(Elija Godwin),當時他在學校的田徑場練習「倒退跑」,沒有注意到後方有一根插在地上的標槍,跌倒後標槍竟從他的背部直直地穿進肺,傷口大約有5至6英吋(約12至16公分)深。

 

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後,先將部分標槍切除,以便順利送戈德溫上救護車,前往附近的醫院進行手術,將其餘殘留在體內的標槍移除。手術結束後,醫師表示,戈德溫受傷的器官只有肺部,也利用醫療攝像頭進入他的體內,確保其他器官能夠正常運作。

戈德溫就讀的喬治亞大學發了一份聲明證實此事,目前他病情穩定,其母親盧比(Ginger Luby)也說,希望戈德溫能夠盡快痊癒,才能夠繼續為了2020賽季的訓練做準備。喬治亞大學男子田徑隊的教練基埔里亞努(Petros Kyprianou)也說,希望戈德溫能夠順利恢復健康,並盡速歸隊。

實習編輯/陳沛錡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短跑選手#意外#標槍#受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8

0.0926

0.23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