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光芹下重話籲藍營 拋「這4字」宣告暫別臉書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0 1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0 12:14
圖/TVBS
圖/TVBS

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日前接連遭韓粉威脅,因而請辭廣播節目主持人職務,不過她仍經常在臉書發表相關評論。昨(9日)她在臉書宣布將暫別臉書,開頭就說,「請好自為之吧」,並說重話呼籲國民黨,「別全都推給韓流。」

黃光芹為高雄市長韓國瑜撰寫《跟著月亮走》一書後,接連遭韓粉攻擊,日前又陷入與韓妻李佳芬的版稅風波;黃光芹對於辭職後自己在臉書上的「異常歲月」有感,因而在臉書PO文,一開頭就下重話,「請好自為之吧!」並指出自從她辭職至今已1個半月,期間經歷數次重感冒,即使生病不適仍在臉書上奮戰。每天陷入發文、新聞上架、記者來電、說明背景的循環中,她坦言,這不該成為臉書的常態,而該說的也說得差不多了。

 

圖/翻攝自黃光芹臉書

黃光芹表示,在她多年的媒體經驗中,已經眼見國民黨2度痛失政權,「以為2000年國民黨喪失政權那一夜、群眾拿棍棒追打徐立德那一幕,已經夠令人覺得震撼了。豈料,如今國民黨飢不擇食,望梅止渴,放任群魔亂舞,自亂分寸,自失立場,不計顏面,不問價值,甘願遭縛,早已自陷於流沙當中,而無法自拔。」

黃光芹強調,「別都推給韓流」,國民黨至今走到今天這步田地,噤若寒蟬,膽小投機,已自失重返執政的勇氣與擔當。她表示,「多年前,某報以『痛心疾首』4字,自抒報論。」那她引用這4個字,來暫別這段異常的臉書歲月,「我已爬出谷底深淵,日後將做些實事,我們後會有期。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黃光芹#韓國瑜#韓粉#臉書#李佳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5

0.1541

0.27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