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嗆蔣萬安「我要殺你兒」 藍委一張圖抓包假韓粉反串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0 08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0 08:45
圖/TVBS資料照
圖/TVBS資料照

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因為一句「支持韓(韓國瑜)的都是比較沒理性的」,引來韓粉到其粉專留言洗板,甚至有一名程姓女子威脅「蔣萬安我要殺了你兒子」。對此,藍委江啟臣昨在粉專表示,這名程女也曾到自己粉專留言,言論卻是對韓國瑜極盡諷刺,根本是假韓粉反串去威脅蔣萬安,呼籲蔣萬安不能姑息、必須報警處理。
 
蔣萬安日前在與同黨立委討論時,沒注意麥克風未關閉,說出「支持韓國瑜的都是比較沒理性,他也說不出為什麼支持」引發各界熱議,短時間內臉書就被怒火沖天的韓粉灌爆,甚至一名程女還留言恐嚇:「蔣萬安我要殺了你兒子」,遭藍綠同聲譴責。

 

 
不過,立委江啟臣在臉書粉絲專頁呼籲「揪出人身威脅的假韓粉」。原來這名程姓網友,曾在他的臉書留下諷刺韓國瑜的言論:「高雄發大財,台灣人都想發大財,大家就加油拱我吧,我騙不住高雄人了,堅持不住了,議會天天修理我,我對市政不熟,天天只能跳針,我要選總統的人無心市政了」,搖身一變由「韓粉」變成「韓黑」。
 

江啟臣痛批,根本就是「人身威脅的反串網軍」,這樣的行為不容姑息,也不見容於民主社會,「想見縫插針沒那麼簡單,支持萬安報警處理,網路是彼此尊重的園地。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蔣萬安#韓國瑜#韓粉#黑粉#反串網軍#江啟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9

0.0637

0.17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