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議員連13問 韓8次答:由經發局長回答

記者 黃筱琪 何宜信 / 攝影 林義邦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9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0 11:25

高雄市議會,9日上午的市政總質詢,民進黨議員康裕成,以橋頭科技園區為主題,連續發問13個問題質詢市長,其中韓國瑜講了8次:由經發局長回答完,他才回答,兩人針鋒相對,砲火猛烈,事後韓國瑜批評,市議員一連串設計,只是急著讓市長及市府團隊漏氣。

圖/TVBS

 
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:「市長,等一下我問你問題的時候,請你不要一下站一下坐,一下站一下坐。」

康裕成議員,要求韓市長站著備詢,問題是,橋頭科學園區,和橋頭新市鎮差別。

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vs.韓國瑜:「小抄來了趕快唸,請回答,你不要那種表情嘛,市長請答覆,康議員妳質詢語帶嘲諷,我哪有,我非常不能接受,什麼叫做送小抄,我們這麼多局處分工授權,我為什麼要像小學生一樣站在這裡,妳問我誠心地回答,那請回答,請回答。」

 
議場火藥味十足,康裕成再請問,橋科重要性,哪些產業進駐。

圖/TVBS

民進黨高雄市議員 康裕成vs.韓國瑜:「你知道這個科學園區,對我們高雄的重要性是什麼,請你回答,我們請經濟發展局伏局長回答,你還是不知道就對了,那不用回答,請經濟發展局伏局長回答,不用回答,接著再問你,將來橋頭科學園區要進駐的產業,會是什麼,請市長回答,請經濟發展局伏局長回答,我再接手回答,所以你還是不知道,我再請問你,中央的進度目前到哪裡了,不知道沒關係,我們請經濟發展局回答完畢之後,我立刻接著回答。」

Q&A13題,韓國瑜的答案都一致,連8次請經發局回答,被酸一問三不知。

民進黨高雄市議員 康裕成vs.韓國瑜:「我沒有一問三不知,我請經發局先回答,這個問題問到這裡,請坐下,市長看下一頁,麻煩不要剪接以後扭曲好不好。」

再問科學園區土地,哪個局處負責,韓市長的答覆,議員不太滿意。

圖/TVBS

民進黨高雄市議員 康裕成vs.韓國瑜:「市長關心橋頭,我們也關心橋頭阿,我連說在雙語學校在橋頭,喔我的天啊市長,你先讓廠商進駐嘛,才有小孩來讀書。」

 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明眼人一看就知道,這種整個的設計,一連串要給市長漏氣,其實只有一個答案,所有的質詢就是一個答案,只要我是民進黨籍通通沒事了。」

被嗆答非所問,韓國瑜反批,都是陷阱題,綠營等著看他出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高雄#韓國瑜#橋科#產業#質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9

0.0994

0.23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