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犀利質詢韓國瑜 綠營市議員紛紛遭恐嚇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9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9 22:21

質詢韓國瑜之後,市議員遭網路留言恐嚇又一樁。民進黨市議員黃文益,臉書粉專遭化名「李明和」的網友辱罵不雅字眼,黃文益認為受辱,周四下午至新興警分局報案,而前一天在議事廳和韓國瑜針鋒相對的高閔琳,臉書遭不少網友留言、攻擊謾罵,幾天前因為自經區而翻韓國瑜白眼的時代力量黃捷,同樣臉書也被網友灌爆,截至目前,綠營市議員因此而報案的就有四個人。

圖/TVBS

 
民進黨議員黃文益來到新興分局報案,原因是臉書遭網友留言辱罵三字經。

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文益:「民意代表也好,政治人物也好,對於臉書上的公然侮辱的攻擊,絕對不可以再姑息養奸。」

黃文益氣炸了,秀出臉書截圖,遭化名李明和的網友以不雅字眼,說他簡直不會質詢,叫他別浪費資源,警方受理後,初步調查涉案IP又是在境外,同黨的高閔琳,則是因為前一天的質詢...

 
高雄市長韓國瑜vs.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高閔琳:「你那麼年輕,你應該很陽光啊!我很陽光啊!而且我們可以接受檢驗。」

圖/TVBS

雙方言詞交鋒,走出議事廳,高閔琳的臉書隨即遭網友群起攻訐留言灌爆。

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高閔琳:「那我在這邊要特別提醒這些韓粉,以及這些網路使用者,如果你愛韓國瑜好,你就應該督促他專心市政。」

民進黨高雄市議員簡煥宗:「要讓我的小孩變成小燈泡。」

幾天前議員簡煥宗,臉書粉專被留言威脅要替他帶小孩,對孩子不利的字句,7日晚間他也到警局報案,而原因只是因為質詢韓國瑜這問題。

民進黨高雄市議員簡煥宗:「有史以來最不可思議的一件事情,我們竟然在質詢一個總統候選人。」

類似遭遇的,還有她...
 

圖/TVBS

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vs.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具體上要什麼嘛?(當然是高雄要什麼。),要什麼啊?(高雄要發財啊!對不對?),天啊!市長!」

因為自經區問題翻韓國瑜白眼的時代力量議員黃捷,臉書被灌爆,充斥謾罵攻擊字眼,而綠營的市議員黃文益、簡煥宗已接連向警方報案,恐嚇和公然侮辱,總質詢沒結束,網路留言恐嚇是一樁接一樁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網路留言#恐嚇#黃文益#韓國瑜#質詢#黃捷#時代力量#簡煥宗#高閔琳#韓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7

0.0733

0.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