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議員要求起立「快念小抄」 韓怒:為何要像小學生站在這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9 14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9 14:27
圖/TVBS
圖/TVBS

高雄市議會總質詢插曲不斷,市長韓國瑜和議員的往來較勁更是備受關注。9日在質詢中,民進黨議員康裕成問到橋頭科學園區議題,要求「站著回答」,還要他「小抄送來快念」,韓國瑜似乎被這語氣惹毛,怒回「議員語帶嘲諷,我為什麼要像小學生一樣站在這裡?」

今高雄市議會總質詢,市議員康裕成一上台,就要求韓國瑜回答時不要一下坐下、一下站著,並質問韓國瑜「總統蔡英文下午視察橋頭科學園區,為何市長沒去?」韓國瑜答有請秘書長去,接著康裕成接連問了幾道有關橋科園區的問題,並要求韓國瑜起立回答,但韓國瑜卻坐著不願回應。

 

圖/TVBS

康裕成見狀便提高音量,表示「我要接著問問題,請不要坐下,市長,我要問問題,請站起來」,韓國瑜仍不為所動,場面尷尬。康裕成隨即向主席陸淑美求助,要求市長站起來接受即問即答,陸淑美則緩頰,請康裕成繼續提問,而韓國瑜仍維持答完就坐下的風格,表情略顯不耐。

此時康裕成直嗆,「市長你不要那種表情嘛,小抄送來了趕快念」,並要求其他局處首長把小抄遞來。一番話似乎惹毛了韓國瑜,隨即起身回應,「康議員,你質詢語帶嘲諷,我非常不能接受,什麼叫做送小抄?我們各局處分工授權,我為什麼要像小學生一樣站在這裡?」說完又立刻坐下,不悅神情全寫在臉上。

 
圖/TVBS

之後康裕成再追問相關議題,韓國瑜都答應「請經發局長答覆」,反覆5、6回後,康裕成表示「韓國瑜不能每題都不知道」,直批他曾說要當高雄的CEO,卻一問三不知。對此,韓國瑜會後受訪表示,他尊重議會,但質詢不該斷頭去尾,還有急著讓市長漏氣的心態大於建設高雄,認為議員的質詢很詭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瑜#質詢#康裕成#起立#小學生#不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0

0.0664

0.17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