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控北市府強拆車道! 「永順大樓」199車主權益損

記者 錢麗如 / 攝影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9 1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9 17:03
圖/TVBS
圖/TVBS

台北市永順大樓的車主,今天集結到北市府前抗議,他們指控停車場夾層違建,北市府民國86年就接獲檢舉,但期間沒有作為,等到他們都花了百萬元買車位後,現在卻突然說要強行拆除,造成199名車主權益受損;不過對此建管處回應,因為是屬於新違建,還是會依法拆除。

圖/TVBS

 
永順大樓車主:「還我車位,市長幫幫忙。」

將近100人集結到北市府門口,要討的是停車權益,他們都是購買永順大樓停車位的住戶和民眾,指控市府要強制拆除車道導致權益受損。

圖/TVBS

永順大樓車主:「現在要拆什麼,拜託啦,什麼意思我都聽不懂,民國86年你們不去拆,我們買了才要拆,是什麼意思。」
 

自救會透露,永順大樓的停車位的夾層,其實在民國86年就已經被檢舉,但是這期間市府不但沒有強制作為,也任憑民眾購買車位,如今199格的車位,他們已經花了將近180萬買下來,總價3億多,市府卻突然說要拆,讓他們無法接受。

永順大樓車主:「我們4月29日才在附議而已,那現在5月1日就要來拆除,連這個程序都還沒有執行。」

現在車道旁邊卻也被貼上拆除通知,上頭註明,大樓地下室夾層違建查報在案,應該在5月1日前自行拆除,但因為沒有拆除,建管處最近要強制執行。

圖/TVBS

北市建管處副處長 史維斌:「只要是民國84年以後興建完成的,都是認定為新違章建築,新違建依法是要執行拆除。」

建管處出面回應,因為是民國84年後的新違建,因此還是會拆,一場抗議,市府和停車位購買戶依舊沒共識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違建#拆除#車道#抗議#永順大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7

0.0573

0.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