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他突宣告「橋科來了」! 千人留言:你才是高雄市長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9 0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9 14:42
圖/翻攝陳其邁臉書
圖/翻攝陳其邁臉書

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去年競選高雄市長時,提出「橋頭科學園區」當作重要政見之一,但最終選戰失利。不過8日他突在臉書宣布,總統蔡英文9日將到橋頭視察科學園區準備狀況,預告「會有好消息」,更感性喊話「即便到了行政院也不忘這項建案」,讓許多高雄民眾超感動,紛紛留言「你才是高雄市長!」

陳其邁8日下午在臉書發表預告,表示「橋頭科學園區要來了!」他指出自己在擔任立委時,就積極向中央爭取這項建設,也是他在競選高雄市長時提出的重要政見,「雖然我到了行政院服務,橋頭科學園區這個案子始終掛在心上」。

 

陳其邁表示,9日總統蔡英文將到橋頭視察情況,勢必會帶來好消息,估計日後橋科每年能創造1800億元的產值,並提供1萬1千個優質的就業機會。

圖/翻攝陳其邁臉書

該篇文章隨即被臉書粉專「音樂政治上班族」分享,感動告白「有一種在乎,是即使被89萬人遺棄,他還是心繫於此,並持續做著對所有人都好的事。他說他真的很愛高雄,到現在,還有人會質疑他嗎??謝謝你,其邁,我心中真正的高雄市長!!」

 
其他網友也留言,「沒有當高雄市長卻心繫高雄,完成了選舉政見,這樣的人卻沒有得到高雄人的肯定」、「你才是我心中的高雄市長」、「雖然邁邁沒選上高雄市長,但還是落實了選前的政見, 您對高雄真的很有心」。

圖/翻攝音樂政治上班族臉書

不過也有網友提出質疑,認為「台灣真的需要這麼多科學園區嗎?特別是要在既有的路科旁邊,再弄一個橋頭科學園區」、「看到橋頭糖廠用地有新產業要進駐,身為在外地的橋頭人有點矛盾,能為北高雄注入活水,但開發總會伴隨著破壞,希望能繼續保有現有的聚落或者臨近的古蹟設施(橋頭糖廠)不被開發改變」、「在著重發展的同時,是否會更嚴謹評估廠區對環境影響與設置有效規範呢?台灣很小,我們的空氣、土地與流水,已經承受很多了廢棄物,真的希望後代孩子還知道什麼叫做健康...」。

圖/翻攝陳其邁臉書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陳其邁#橋頭科學園區#政見#讚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6

0.0680

0.20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