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莫衝動! 婦不服取締丟筆咬警遭判刑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簡大程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8 23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8 23:57
圖/TVBS
圖/TVBS

宜蘭一名婦人,騎車載一對兒女三貼,兩個小孩沒戴安全帽,遭員警攔查,沒想到這名婦人,不滿員警開單舉發,當場丟員警的原子筆,再咬傷員警,而案件經過審理,婦人被判刑兩個月,可易科罰金2萬元。

員警vs.婦人:「先熄火一下,我們又沒有闖紅燈,你要幹嘛,安全帽啊。」

 

婦人載小孩三貼,前座後座的幼童,都沒帶安全帽,被警察攔下,理由一大堆。

員警vs.婦人:「帽子在那邊被偷了,好啊,妳證件我看一下,只要調監視器,確認妳是被偷的,我就幫妳受理,所以你現在是怎樣,沒有 我要開單啊,開什麼單,是要開什麼單,安全帽沒有戴啊。」 

圖/TVBS

 
看到員警準備開單舉發,女子火氣來了,不簽名也就算了,竟然把原子筆,往地上丟。

員警vs.婦人:「筆把它拿走,那我的筆,拿過來,妳在丟什麼啊,妳在丟什麼啊,妳丟什麼。」

丟筆不服取締,這下把員警給惹毛,妨害公務,直接逮捕,但女騎士不配合,敲打員警安全帽,動手還動口。

員警vs.婦人:「趴下,妨害公務現行犯 快一點,(妳咬警察啊),那他推我啊,(妳有小朋友),(妳就乖乖也沒事),(也沒有什麼大事),他紅單掉下去,妳搶我紅單 妳搞什麼,(不要那麼兇我跟妳講),(講什麼事情都要照理來啦),(妳這樣妳會吃虧啦)。」

圖/TVBS

手指抓傷員警,還用牙齒咬員警的手,連路人都看不下去,朱姓婦人不斷反抗,最後還是被員警硬上手銬,帶上警車,這起案件,發生在今年一月底,朱姓女子騎車載兒女,行駛在宜蘭羅東市區,孩子都沒戴安全帽,遭攔查她態度差,抓咬員警,依妨害公務罪,被判刑2個月,易科罰金2萬元。

羅東分瑜成功派出所所長 簡志峯:「本所同仁在逮捕過程中,他又用嘴巴咬傷本所同仁的右手,當天這位朱姓民眾的丈夫,有來跟我們同仁道歉。」

女子違規在先,還咬員警,在孩子面前做壞示範,罰金兩萬,讓她記取教訓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攔查#安全帽#罰單#原子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3

0.0632

0.17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