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傳婆媳不合?劉詩詩疑罹「產後憂鬱」 每日以淚洗面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8 14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8 14:19
吳奇隆和劉詩詩在上月底晉升為新手爸媽。(合成圖/翻攝自微博)
吳奇隆和劉詩詩在上月底晉升為新手爸媽。(合成圖/翻攝自微博)

「四爺」吳奇隆和劉詩詩因《步步驚心》相識相戀,2人在2015年完婚,上月底他們的孩子呱呱墜地,吳奇隆在微博分享貼文,影迷們都十分開心和祝福。但現在有消息傳出,劉詩詩疑似產後憂鬱變得更嚴重,而且婆媳糾紛摩擦不斷,導致天天以淚洗面,可能得再多休養一段時間才能復出。

根據香港媒體《東網》報導,劉詩詩疑似產後憂鬱的消息一出,粉絲們紛紛覺得不可思議,甚至認為事有蹊蹺。影迷認為,吳奇隆超疼劉詩詩,就連生孩子也安排入住醫院最貴的病房,並在新北市新莊區買下豪宅,未來打算規劃完善設備的育嬰房;吳奇隆一共買了4戶,估計每戶要價5千多萬,除了自住,還送給父母親與兄弟。

 

有消息傳出劉詩詩出現產後憂鬱,最大的原因疑似婆媳不合,但目前吳奇隆和劉詩詩並未回應。(合成圖/翻攝自微博)

日前劉詩詩平安生子,吳奇隆才貼心地表示「親愛的媽咪辛苦啦,謝謝妳!」劉詩詩也透露「小朋友超級可愛的。」劉詩詩生產完大約10天,正當粉絲都認為這對新手爸媽應該正忙著這個「甜蜜的負擔」時,卻傳出劉詩詩疑似出現了產後憂鬱,每天以淚洗面。

有消息指出,造成劉詩詩產後憂鬱的最大原因,來自於婆媳不合。有傳聞吳媽媽的性格比較不好搞,加上從待產到生產和坐月子期間,天天都和婆婆互動,難免產生摩擦。

 
不過也有其他人不這樣認為,推測可能是劉詩詩首度當媽媽,加上她精神容易緊張,大家恐都忙著照顧寶寶,因此忘了產婦的心情。對於這個消息,吳奇隆和劉詩詩都尚未回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吳奇隆#劉詩詩#步步驚心#產後憂鬱#豪宅#四爺#婆媳不合#產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8

0.0584

0.17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