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商領錢女遭搶! 警以車追人 4小時破案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邱致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8 1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8 12:26
圖/TVBS
圖/TVBS

超商提款居然被搶匪盯上!搶案就發生在新北市三峽,女子在超商內領了4萬塊生活費,一走出超商,就被男子搶奪皮夾,嫌犯犯案後立刻搭車逃逸,警方以車追人,不到4小時火速破案,為了調查這起案件,警方意外在車主家中逮捕另一名毒品通緝犯,將2人通通法辦。

身穿風衣外套,頭戴鴨舌帽,這名男子手拿電話,拼命講,以為是一般路人,其實是在鎖定行搶目標。

 

刻意在超商外徘徊,又尾隨白衣女子,走進超商,看著對方領錢後,隨即在監視器死角,下手行搶,前後犯案不到10分鐘,隨即搭車逃逸。

圖/TVBS

搶案發生在7日下午1點多,當時女子到鶯歌建國路上的超商提領4萬塊,當作生活開銷,沒想到一步出超商,左手拿的皮夾就被搶走,事後趕緊報案,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,以車追人,不到4小時,火速破案。

 
三峽偵查隊副隊長阮國城:「向警方供稱,車主在三峽就將吳姓搶嫌放下,並向警方供稱,吳姓搶嫌居住永安街一帶,本分局組成專案小組,隨即展開埋伏,並於下午18時許,在介壽路一段與大同路口的天橋上,將其緝獲。

圖/TVBS

警方調查,42歲吳姓嫌犯,是一名毒品通緝犯,供稱,因為無業,才會動起歪腦筋,在超商外,把搶來的贓款,全部拿去買毒品,員警也在對方身上,起獲被害女子皮夾,及剩下的贓款2萬塊。

但員警能順利抓人,一開始先鎖定車牌,以車追人,找到53歲蘇姓車主,他供稱不知情,只是借車給對方,另外也在他住家內逮到另一名通緝犯,這回不只將搶劫嫌犯一網打盡,還意外抓到毒品通緝犯,最後將兩人通通移送法辦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搶匪#提款#皮夾#逃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6

0.0571

0.17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