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搭公車捕獲大咖女神 一個舉動圈粉網友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7 15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7 15:06
圖/翻攝自微博、陳意涵臉書
圖/翻攝自微博、陳意涵臉書

甫升格新手媽媽的藝人陳意涵近日搭公車時被網友巧遇,被認出時不僅沒有不耐煩,還露出笑容,揮手說再見,親民互動被網友讚「被她實力圈粉了。」

圖/翻攝自微博

 
有大陸網友在微博分享自己巧遇明星的故事,文中他指出,在台北搭公車時,覺得眼前的女生很像陳意涵,近看才發現竟然真的是本尊,但周圍乘客十分淡定,因此沒上前打擾。他透露,陳意涵當時拿著手機,認真練英語,等到她要下車時,原PO才忍不住上前確認,沒想到陳意涵大方承認,且送上甜笑並揮手告別,讓原PO感到實在太幸福了。

原PO也表示,在那次巧遇之後,去看了陳意涵的微博,稱讚陳一直活得非常認真,熱愛生活、運動及學習,讓原PO直呼:「被她實力圈粉了。」此文一出,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,「好強阿,我坐公車看手機就暈車了別提學英語了」、「女神素顏也是好看」、「絲毫沒有明星架子」、「我要認真學英語了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#陳意涵#大咖女神#女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9

0.0661

0.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