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離婚還同居…為爭房產起口角 男掐昏女命危恐成植物人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7 1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7 12:05
桃園一對離婚夫妻還同居,日前因房產問題爭吵,男方一氣把女方掐昏。(圖/TVBS)
桃園一對離婚夫妻還同居,日前因房產問題爭吵,男方一氣把女方掐昏。(圖/TVBS)

桃園市一對夫妻離婚後還同居,但2人時常發生爭執,還因為房產及財產分配吵得不可開交,男方一氣之下竟對女方勒住頸部,導致她昏倒在地。事後男方發現不對勁,緊急通報送醫救治,無奈女方陷入昏迷,昏迷指數只剩下3,院方評估不樂觀恐成植物人,醫院社工通報警方將男子逮捕。

桃園蘆竹警方調查,同為46歲的吳姓男子和何姓女子,2人育有1名17歲的兒子,但雙方早已離婚超過10年,偶爾會同住在一個屋簷下。只是何女不想離婚,但吳男另交女友,雙方對於婚姻的存續關係仍糾纏不清,並且常為此爭吵不斷。

 

目前女方昏迷指數只剩下3,男方則遭逮捕移送法辦。(圖/TVBS)

5日晚間10時左右,2人又為了婚姻存續、房產和財產歸屬問題發生爭執,隨後吳男告訴何女稱自己隔天還要工作,自己已服用安眠藥準備入睡,但何女仍喋喋不休,吳男頓時勃然大怒,直接掐住對方脖子且壓制在地,等到對方沒聲音後再跑去睡覺。

過了1個多小時,吳男藥效逐漸退去醒來,赫然發現何女仍倒在地上,怎麼叫她都叫不醒,當下立刻通報119送往林口長庚就醫。何女抵達醫院時已經陷入昏迷,脖子上有明顯的掐痕,經院方檢測昏迷指數只有3,目前仍在急救中。

 
事後醫院社工通報警方,員警獲報循線逮捕吳男。警方訊後依殺人未遂、家庭暴力防治法罪嫌移送法辦,並深入追查事發的詳細原因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離婚#同居#婚姻#昏迷指數#掐昏#植物人#安眠藥#工作#殺人未遂#家庭暴力防治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7

0.0660

0.19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