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帶球閃嫁遭冷凍?「兒童台最正姐姐」拋震撼彈宣布退出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7 0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7 10:22
圖/翻攝自優格姐姐臉書
圖/翻攝自優格姐姐臉書

曾因甜美外型被封為「兒童台最正」的優格姐姐(林姵君),曾是Momo家族的成員,廣受大人小孩歡迎。2017年元旦她爆出帶球閃嫁「電競教父」殺梗(Xargon),同年6月生下兒子,一度傳出遭親子台冷凍,但都被老公否認。事隔2年,優格姐姐昨天(6日)無預警在臉書上宣布和Momo親子台的合約結束,今後將改名為「DoReMi姐姐」。
 

圖/翻攝自優格姐姐臉書

優格姐姐昨天在臉書上宣布:「在Momo親子台的里程碑結束囉!七年了,謝謝一直以來陪伴我的所有人,這段過程我都非常感恩跟珍惜,這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記憶,也謝謝自己願意改變,相信這個『願意』將會帶給我力量和勇氣!」

 
 
圖/翻攝自優格姐姐臉書

圖/翻攝自優格姐姐臉書

優格姐姐說,接下來將會以「DoReMi姐姐」這個名字,繼續陪伴小朋友成長,希望用自己的能力回饋世界,「雖然改名字了,不過我依然是你們熟悉的姐姐,也希望大家能夠繼續關注、支持!這將會給予我極大的力量!」她並預告接下來即將以全新樣貌在大家面前展露。
 
不少家長和孩子擔心以後見不到優格姐姐,她特地在留言區表示「以後還是會有現場活動跟大小朋友一起唱唱跳跳的!要等我唷~。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優格姐姐#兒童台#殺梗#電競#Momo親子台#Momo台#親子#林姵君#DoReMi姐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8

0.0948

0.2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