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月大女嬰突暴斃 媽崩潰:誰上廁所沒洗手?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6 15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6 21:21
示意圖/TVBS。非當事人
示意圖/TVBS。非當事人

英國德文郡(Devon)一名媽媽艾蜜莉(Emily Vandenbrouck)和家人去帶著3個月大的女嬰一同出席親友的籌款活動,過程中還開心拍全家福,不料女嬰隔日卻突然暴斃,而該張全家福也成了寶貝女兒的遺照,讓家人十分心痛。
 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去(2018)年8月期間,艾蜜莉一家5口參加了1場親友的聚會,過程中3個月大的小女兒芙樂爾(Fleur Edwards)被許多熱情的親友抱抱、親吻,艾蜜莉不以為意,回家後女兒也一切正常,願意乖乖喝奶,不過「她如常快樂地入睡,沒有發燒、沒有任何異常,但她卻沒有再醒來了。」

 

圖/翻攝每日郵報

艾蜜莉的同居男友愛德華茲(Ashley Edwards)隔天一早醒來,驚見芙樂爾臉色鐵青,體溫變得冰冷,雖馬上做心肺復甦術(CPR),但仍回天乏術,艾蜜莉崩潰表示「當我第一眼看到她時,我就知道,她已經死了」。
 
驗屍報告出爐後,證實芙樂爾感染了「B型(乙型)鏈球菌」(GBS,Group B Streptococcus),報導中指出,約有百分之25女性的陰道或直腸中有「B型鏈球菌」,雖然不會導致成年人染病,但若是抵抗力不足的嬰兒不小心感染,卻可能引發敗血症、肺炎、腦膜炎或癲癇發作等,情況嚴重甚至會致命。
 
 
由於這種病菌,常見於女性的泌尿及生殖系統或腸道中,因此艾蜜莉懷疑,當天有女性親友上完廁所沒洗手,就抱了芙樂爾,並將「B型鏈球菌」傳染給她。事實上剛出生的小嬰兒抵抗力低,建議少接觸人群,避免受病菌感染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嬰兒#細菌#暴斃#鏈球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6

0.0775

0.20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