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質疑喝酒影響發言贈酒測器 韓國瑜:上任4個多月沒醉過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6 14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6 14:05
圖/翻攝自高雄市議會網站
圖/翻攝自高雄市議會網站

高雄市長韓國瑜今(6日)出席市政總質詢,首位質詢的民進黨籍議員黃文益當場致贈韓國瑜一台酒測器,還附上一條繩子,希望韓國瑜隨時掛在身上,他表示聽說市長常喝酒,質疑韓國瑜的發言內容恐受到喝酒影響。對此,韓國瑜強調自己絕非好酒之徒,並稱「當市長4個月沒有喝醉過一次」。
 
黃文益今總質詢時,詢問韓國瑜酒量好不好?是否真如外界傳言天天都喝酒?高梁酒配大蒜和Gin Tonic真的是最愛嗎?對此,韓國瑜表示「年輕時酒量不錯,現在稍微弱了一點」,還說「歪嘴雞不挑米,什麼酒都喜歡」,不過他強調喝酒是氣氛,「假設沒有一群聊得開的朋友,這個酒喝得很乏味」,稱一個人的時候不會喝酒。

 
 
圖/翻攝自高雄市議會網站

隨後黃文益當場拿出一個酒測器送給韓國瑜,自稱是對韓國瑜的好意,還要他以後喝酒就拿出來吹一下,不過韓國瑜不願戴上,並稱「我當市長4個月沒有喝醉過一次,應酬場合、外賓來,我們喝一點酒,如此而已,絕對不是好酒之徒。」
 
黃文益在質詢過程中,也重播去年韓國瑜上館長直播曾說過當上市長絕不會溜之大吉、否則怎對得起選民的一段話,詢問他假如決定參選總統,是否會先辭去高雄市長一職,要他別「騎驢找馬」。對此,韓國瑜僅回應「目前為止國民黨規劃的辦法還沒完全定案,您所問的問題我無法回答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酒測器#喝酒#黃文益#質詢#高雄#2020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133

0.4540

0.76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