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是酒駕!自撞分隔島 轎車騰空翻滾近百米

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6 0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6 11:58

今天(6日)清晨1點多,台中文心南路上,發生轎車高速自撞後,整輛車騰空翻滾,並且打轉約莫一百公尺。40歲陳姓駕駛被救出後,意識還算清醒,但腿部受傷需要開刀住院。此外,他還有另一個大麻煩,因為他抽血,酒測值換算下來,高達1.243毫克。

圖/TVBS

 
員警:「這車速不慢喔。」

畫面中,只見轎車速度飛快,但十字路口似乎撞上了甚麼,開始騰空翻轉。

員警:「3-4圈有了。(所以這台車是下車幫忙就對了?) 對。」

 
圖/TVBS

後方一輛車隨即停下,疑似兩名朋友跑下來衝過去救人,事故現場滿地碎片殘骸。

凌晨一點四十分,台中文心南路上,轎車自撞後成了這個樣子,板金擦痕之外,車門掉了、車頂凹了,擋風玻璃不是裂就是破,連輪胎都從直的變橫的。

員警:「禁行機車再前面一點,一個弧度回來了,這樣百公尺喔。」

一開始的撞擊點是這兒,由於速度快撞擊猛烈,車子瞬間騰空翻滾,旋轉到前方近百公尺,馬路留下一整片烤漆碎玻璃,兩側加油站員工,目擊事發經過。

加油站員工:「他撞到前面那個分隔島,聽到碰一聲,然後就一直轉,他就一直翻轉過去旋轉翻滾。」

加油站員工:「我過去就人已經坐在地板上了,有兩個人過去幫忙。(他意識狀況怎麼樣?) 還清楚。」

圖/TVBS

 
40歲陳姓男駕駛被朋友拉出來,保住一命,緊急送醫。

員警:「他需要開刀住院。」

雖然天雨路滑可能是事故原因之一,但最主要的真相是抽血換算酒測值高達1.243毫克。又是不聽勸,喝酒開車釀禍,距離住家剩不到一公里自撞翻滾,險些送掉一條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車禍#加油站#翻滾#受傷#台中#自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9

0.0618

0.17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