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婚宴菜吃到蛋 梅根罵侍從女王秒變臉訓斥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5 21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5 21:31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英國王室即將再添一名新成員,哈利王子與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去年完婚,兩人的寶寶預計近幾日會誕生,只不過梅根自嫁入皇室後,負面傳聞不斷,不僅傳出與嫂嫂凱特王妃鬧不和之外,甚至因為料理中有「蛋」而責罵侍從,被女王看見後還訓誡她一番。

據外媒報導,王室作家尼科爾(Katie Nicholl)揭露,去年5月在哈利與梅根的婚禮前夕,梅根先來到溫莎城堡試吃婚宴菜色,由於部分好萊塢偏好無蛋料理,認為可以延長壽命,因此梅根已事先告知菜餚中,不可有雞蛋成分。

 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不過梅根卻在試吃時,察覺到菜餚中仍有蛋味,讓她相當不滿,氣得跟侍從爭論,並且怒罵對方「我吃得出來,我感覺到這裡面有蛋」,沒想到這一幕正好被女王看到。

尼科爾透露,當時女王的臉色有些不悅,於是將梅根帶到一旁,嚴肅地對她說「在這家庭裡,我們不用那樣跟人說話」。

 
事實上這已經不是梅根第一次惹怒女王的傳聞了!資深王室記者喬布森去年就曾爆料,梅根堅持在婚禮上戴來歷不明的綠寶石王冠,女王看不下去,指責哈利王子別縱容她的任性,甚至告誡兩人「她只可以戴我給她選的頭冠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英國王室#哈利王子#梅根#蛋#女王#訓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5

0.0732

0.18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