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庭月賺20億「家裡都是錢」 林瑞陽前妻這話曝心聲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5 20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29
(左)林瑞陽前妻曾哲貞,(右)林瑞陽及張庭。圖/翻攝自《微博》
(左)林瑞陽前妻曾哲貞,(右)林瑞陽及張庭。圖/翻攝自《微博》

藝人林瑞陽和妻子張庭轉往大陸發展多年,除了投資房地產致富外,還自創保養品牌,事業有成,外傳林瑞陽身價高達1500億元,兩人去年在大陸光是稅金就繳超過21億元人民幣(約96億元台幣),只不過近日林瑞陽前妻曾哲貞說了一段話,讓她再度浮上檯面,引起熱議。

圖/翻攝自《微博》

 
日前微博上瘋傳一段影片,林瑞陽和張庭出席自創品牌的員工大會時,兩人在舞台上高喊「極限挑戰,美不設限,5月突破20億」,鼓勵員工5月業績突破20億,帶起台下的員工士氣高昂,而這段畫面曝光後,讓不少網友都相當吃驚,直呼「現在賺錢都要以億為單位了嗎?」兩人在對岸的事業越做越大,今年1月的尾牙上,更發出最高10個月的年終獎金,張庭還自爆「家裡到處都是錢」,羨煞不少人。

不過,林瑞陽的前妻曾哲貞上個月22日卻在微博發文:「在妳(你)得意時,記得留一條路讓人(好過)~」似乎意有所指,引發外界聯想,曾哲貞甚至因此被網友攻擊,因此曾哲貞昨(4日)再發文,回嗆網友「21年以來是我一直被牽扯在其中,我不結婚,說我想依附誰,請網友們了解事情的真相,了解來龍去脈再來留言、評論」。

圖/翻攝自《微博》

曾哲貞和林瑞陽1989年婚後育有1子1女,但兩人卻於1998年離婚,9年的婚姻生活畫下句點,因此曾哲貞寫道:「今天我不再選擇靜默,是我覺得安靜21年夠了吧?若說她人忍受20年的委屈,那也該感謝我21年以來的靜默(事實真相)」,並強調別再把她牽扯其中,「包括有關你們的事業,一切跟我無關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瑞陽#張庭#前妻#曾哲貞#發文#回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1

0.0646

0.18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