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慷仁拍「非分熟女」 首度合作香港電影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5 21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5 21:18
圖/TVBS
圖/TVBS

藝人吳慷仁主演的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,戲劇才剛熱播結束,最近又有新電影《非分熟女》即將上映,這是他首度跟香港電影圈合作,甚至為戲花一個月時間,找茶餐廳老闆教他講廣東話。

出席家電代言活動,吳慷仁臉上堆滿笑容,近距離跟粉絲互動,展現十足親和力,他主演的「與惡」才播完,馬上又有新的大銀幕作品。

 

電影《非分熟女》:「我只是想弄自己想吃的東西。」

跟阿SA合演《非分熟女》,這也是吳慷仁,首度與香港電影圈合作,片中他飾演來自台灣的廚師,到阿SA家的茶餐廳工作,敬業的他更為戲苦練廣東話。

電影《非分熟女》:「您好我是新來的家豪。」
 

圖/TVBS

藝人吳慷仁:「我希望可以去香港那邊拍攝,那我就講他們當地的語言,對他們也是一種尊重,(有你還記得的),廣東話粗口很好講,其他的話都不好講。」

儘管導演不要求語言,但吳慷仁超敬業,特別提前一個月,找了一家茶餐廳的香港老闆,教他講廣東話,頭一次在香港拍戲,也讓他直呼很新鮮。

圖/TVBS

藝人吳慷仁:「他們的工作方式非常新鮮,而且他們的節奏非常快,我到那邊去工作,有一種學習的感覺,他們的做事的方式節奏,跟台灣來拍攝,不管是電視或電影的節奏上,會有很大的不同。」

身為金鐘視帝,小螢幕作品經驗豐富,但近年來吳慷仁也陸續有大銀幕作品,包括像之前的引爆點還有狂徒,不斷嘗試多元角色,挑戰不同的戲路,努力在電影圈發光發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我們與惡的距離#吳慷仁#非分熟女#阿S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1

0.0615

0.17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