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性從政夯! 莎莉賽隆演國務卿參選總統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5 18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5 18:06
圖/翻攝自ViewMovie臉書
圖/翻攝自ViewMovie臉書

《黑寡婦》史嘉蕾喬韓森,從不掩飾自己關心政治,最近被問到是否考慮從政,史嘉蕾雖然馬上回絕,但仍語帶保留說現階段不會,沒把話說死,另外一個女星莎莉賽隆,則是在電影《選情尬翻天》,宣布參選美國總統。

電影《選情尬翻天》:「夏洛特我要推薦你參選下屆美國總統,我的天啊,你一直是好秘書是...國務卿。」

 

莎莉賽隆飾演國務卿,要參加總統大選,找來魯蛇記者塞斯羅根,幫忙擬演講稿,身分地位懸殊的他們,意外擦出愛的火花。

電影《選情尬翻天》:「我們差點掛了,我們真的差點掛了,我們該走了,感恩喔MIB星際戰警。」

預告中,43歲的莎莉賽隆造型百變,從低胸挖背晚宴裝,到跑趴嘻哈潮服,展現總統候選人的多變風格,另外同樣是好萊塢女星,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,最近宣傳復仇者聯盟4,也被問到是否考慮從政。
 

節目片段:「(有考慮過要從政嗎?)沒有,我不知道,我認為產生改變,最有效的就是在地方上的,政治發揮影響力,或許在遙遠的某個時刻,我會感受到這樣的呼喚,雖然我現在還沒有。」

其實史嘉蕾喬韓森,向來關心政治時事,以及公眾議題的關心,2008和2012年時,都曾經親自幫民主黨候選人歐巴馬,站台演講拉票,反川普的她,更曾在節目中搞笑模仿第一千金伊凡卡。

節目片段:「因為她很漂亮,她非常有權力,她是共謀。」

拍了一段假香水廣告,諷刺伊凡卡的假女權假低調,女權當道的時代,女星們不論是演戲,還是有意從政,都能用自己的方式,創造突破以往的女總統形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史嘉蕾喬韓森#黑寡婦#政治#從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3

0.0570

0.16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