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文茜爆韓國瑜選市長內幕 韓粉淚喊:這就是韓總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5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5 12:00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去年九合一大選前掀起韓流旋風,憑藉著超高人氣成功翻轉高雄,讓綠地再現藍天。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資深媒體人陳文茜在選後爆料韓國瑜選市長的內幕影片,大讚「這就是我們的韓總, 對黨要有責任, 對人民要有情義」,也引起不少韓粉的共鳴。
 
去年九合一選舉結束後,陳文茜曾上政論節目爆料韓國瑜選市長的內幕,當時她表示自己得知韓要選高雄市長時,「我眼珠差點沒有掉下來」,後來透過朋友的關係碰到韓國瑜,一見面就說「你去那裡不是被犧牲打」,為何要做這件事。其實你是很好的發言人,應該去國民黨中央做文傳會主委,或者是副秘書長兼文傳會主委,藉此創造國民黨能見度。

 
 
陳文茜透露,當韓國瑜聽完後,只回說「我們吳主席叫我下來選」,陳文茜便說「他叫你去選,你就去選?」韓則強調,「我是國民黨栽培的,當國民黨垮成這樣,我看到所有的人某個程度明哲保身,或者劃清界線,或是只顧自己,我韓國瑜不是這種人。」
 
陳文茜表示,韓國瑜打選戰的目的,有一種她所看到國民黨裡頭沒有的那種精神,所以那種精神發揮到他去選高雄市長,他不是為了國民黨而已,他也覺得老百姓對他而言是很重要的,有情有義在韓國瑜身上也被找回來,就連支持韓的人,也都是有情有義。
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瑜#高雄市長#韓流#韓粉#陳文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8

0.1464

0.26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