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揮別佳麗花瓶形象 北卡律師成新科美國小姐

記者 姚惠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4 15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4 15:37
圖/翻攝自Miss USA & Miss Teen USA ‏ Twitter
圖/翻攝自Miss USA & Miss Teen USA ‏ Twitter

2019年新科美國小姐出爐,28歲的北卡羅萊納州小姐,不但是一名全職律師,還經常義務為受刑人打官司,才貌雙全的她,成功擊敗49位佳麗,風光封后,而她將代表美國參加環球小姐選美。

選美比賽主持人:「(冠軍是)北卡羅萊納小姐。」

 

雙手激動撫著胸口,開心披上封后的彩帶,接過鮮花,戴上后冠,新科美國小姐開心的表情全寫在臉上。

第68屆美國小姐選美決賽,近日在內華達州登場,50州佳麗同場競技,北卡羅萊納州佳麗克莉絲特擁有健康古銅色皮膚以及一頭大卷髮,再加上自信笑容還有性感身體線條,使出渾身解數展現自我,但他最受人矚目的其實是她的身分。

北卡小姐自我介紹:「從那時起,我建立起女性工作的穿著時尚,我同時也是協會志工,我拿到了工商管理碩士也當上一名律師,職場玻璃天花板可以被打破,不管你穿的是裙子還是褲子。」
 

剛滿28歲的克莉絲特是一名全職民事訴訟律師,免費提供法律服務,替犯人爭取減刑,不但揮別以往的佳麗形象,更在機智問答項目中,說出振奮人心的話。

北卡羅萊納小姐 克莉絲特:「我會說我這年代是革新的,我能代表內華達州來參加選美,因為內華達是美國唯一州議會兩院都是女性居多的州。」

最後克莉絲特擊敗各州佳麗,風光摘下后冠,之後她將代表美國參加環球小姐選美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選美#環球小姐#克莉絲特#封后#美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6

0.0575

0.17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