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背上滿滿25個咬痕! 美國托嬰中心疑虐嬰

記者 余思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3 17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3 17:25
圖/翻攝自Inside Edition YouTube
圖/翻攝自Inside Edition YouTube

美國發生嬰兒在托嬰中心,被咬的事件,一名媽媽幫小孩洗澡時,才發現女兒背上,出現多達25個咬痕,懷疑在托嬰中心遭到虐待,已經報警處理。

小女嬰背上,從肩膀一直延伸到腰部,滿是紅腫瘀傷,有些還能看出深紅色的齒痕,數一數,竟然有25個之多,媽媽看了好心疼。

 

女嬰母親:「醫生說第一,肯定是人咬的,然後說根據大小測量,看起來是小孩子咬的。」

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媽媽,從圖森的托嬰中心接回15個月大的女嬰,為女兒脫衣服洗澡時卻發現,她背上滿是咬痕,媽媽立刻報警。警方和兒福中心馬上展開調查,但也坦言,恐怕很難找到罪魁禍首。

女嬰母親:「尤其這麼小的小孩,又不能講話,說明到底發生什麼事,所以基本上只有我的話,對上托嬰中心的說詞。」
 

同樣在亞利桑那州,另外一名15個月大的女嬰,也在托嬰中心被咬,讓媽媽非常憤怒。

女嬰母親:「我女兒背上有8個咬痕,為什麼老師沒有在,她一開始被咬時就注意到,小孩身上有一個咬痕還說得過去,但是8個耶,真是夠了,那算是疏忽過失。」

托嬰中心表示,咬人的是一名兩歲大的孩子,當時老師正在幫另一個孩子換尿布,才會來不及阻止,而咬人的小孩已經遭到退學處置。校方雖然有事發時的監視器畫面,但以保護隱私為由,拒絕提供。

女嬰母親:「怎麼是小孩受到處罰,應該反過來,處罰老師才對,因為小孩又不懂。」

家長對托嬰中心的說法很不滿意,認為校方應該加強,照顧幼兒的師資訓練,避免類似狀況再度發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嬰兒#托嬰#咬痕#虐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7

0.0858

0.21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