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友接連恐嚇對韓國瑜不利 IP都來自香港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3 0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3 09:35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在不同直播節目中,接連被嗆要對他及家人不利,而市府四維中心也爆出收到恐嚇信。警方偵辦發現網路留言IP來自香港,恐嚇信函來自境內,研判並非出自同一人。不過巧的是,2則留言恐嚇皆出現於同日,專案人員也要釐清兩者有無關連,目前刑事局也加入支援,持續追查中。

韓國瑜接連遭到網友恐嚇。圖/TVBS資料畫面

 
4月30日網路帳號「陳東坡」、「呆湾狼」均在Youtube不同的直播節目中,留言恐嚇高雄市長韓國瑜,署名「陳東坡」留言嗆「殺韓X韓市長女兒」,另「呆湾狼」則留言「韓國瑜今晚必死,不死不是韓國瑜」,同一天的恐嚇留言,IP都來自香港,檢警也要釐清兩者有無關連性,不過因為恐嚇內容和署名有簡體字,仍無法確認網友身分,因此檢警不諱言案情恐陷入膠著。另外,警方也指出,雖然恐嚇信函初步研判來自境內,但因指紋都不全,難以比對,全案將依恐嚇危害安全等罪方向偵辦。

近日,高市警方為增加韓國瑜的維安,隨扈從4人,派到6人,而韓國瑜出席公開行程,會請轄區分局複式加強,增加周邊的維安警力部署,韓國瑜雖一再指示警方「平常心就好」,但警方仍加強警戒。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威脅#恐嚇#IP#香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5

0.0616

0.1951